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29】【王座】

看到画师是泽曼尼科,还蛮惊喜的,毕竟布鲁诺是没指望了,虽然泽曼尼科画风颜值浮动比较大,但也有好看的时候嘛。

最近几周都在吸Python,接下来会转回填坑工作的。

♡在写翻译稿时发现推上收到编剧回关了♡

第29章

王座

太平洋铅矿,阿拉斯加西北部。

布鲁斯……

什么事,凯特?

我们早已过了鼓舞士气的谈话和凝聚部队的时间,是时候进行真正的谈话了。

/*

画师画的是芭芭拉。但台词口气更接近凯特。上色师大概觉得制服都画成这样,救不回来了,就顺手涂成小芭的颜色了。泽曼尼科画风和布鲁诺有点接近,就是细节不怎么讲究。他画的最漂亮的我觉得是第三年年刊。

然后吧编剧确认这是凯特。你有空回我那也好好和画师交流一下呢……

想想我发推给编剧基本是在问BUG,唉……

*/

只在我们之间。不做评判。不是责备。你还有别的计划吗?大胆的反败为胜的策略?说实话……

这结束了吗?

凯特……

这没有结束。

那就好。

蝙蝠侠……

我需要安全地传输一条信息。

到哪里?

到扇区2814之外。

鉴于钢骨在监视着这座星球上每条传输、广播和卫星通讯,那会非常难。

非常难,但并非不可能吧?

信息内容是什么?

“你不需要费心在他身上。他正被牢牢关在自己囚室里呢。”

那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维克托·萨斯是怎么逃出监狱的?

你这是控告我么?

只是措辞激烈的问询。我需要知道是不是你放那个疯子自由的。

因为如果不是我,就只可能意味着是另一位某人了。

是你吗?

可惜你永远也不会真正知道了。

我不会再问一遍。是你还是他干的?

你真的想这么做吗?

这构造可是关押着地球上所有的堕落罪犯,冒会毁坏它的风险是明智之举吗?!

我会自己找出答案。

你的主人不会喜欢那样的--

// 我一直萌塞哈来着。也算家暴组?但塞叔对不义超这么一厢情愿是图甚……

钢骨,我需要你定位沙赞和渡鸦。还有,告知海王我不久之后就会去拜访他。

你想要做什么?

只是和他们谈谈。鉴于最近有关巴里忠诚度的事件,我必须再确认一下他们对我们事业的投入程度。

现在倒是我们的事业了。

我已经开始厌倦你对我不停的质疑了,维克托。你对政权的效力我很感激……但那并不意味着你不可取代。

潜在目标

载入数据

// 这地图上目标是哪里啊?

你这是威胁要解雇我还是灭了我,克拉克?

只管做好你的工作……

“我正在往坎达克的路上。”

好久不见。我看你恢复得很好。

坎达克是一个主权国家……你的不速之行是违反规矩的。你为什么来这里?

来确认你对政权的忠诚,这样当我需要你的服务时,你会按我的要求做。

我们的协议是你放我清静,卡尔-艾尔。我不是任何人召之即来的狗腿子。

当你在死亡的边缘时,我带你回到这里,因为沙赞要求我这么做。他说服了我送你回家休养,而不是让你等死*。

*黑亚当很久以前在第一年差点被杀。

因为沙赞理解,我的归属在这里,我有责任保护我的人民。我们的协定是我不会离开坎达克,而我正是这么做的。我没有干扰你的世界……你也别来干扰我的。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听从你的命令。

这场对话结束了。你走吧。

不。我还没完事呢。

休想再把手搭我身上。我不承认你的权威,超人。我也不怕你。

用不着你怕我……

我还是会对你杀一儆百……并把坎达克烧到渣都不剩,要是你不服从我的话。

你打算毁掉一整个国家?!

为了维护世界安全?

没错。

我以前倒不知道你如此残酷无情,氪星人……

我们比我以为得更相像。所以你想必理解我为什么不会屈从。

如果你不肯发誓服从,那就等着粉身碎骨吧。

// 腐向群里有人脑洞了一下如果当初不义超是这么断老爷背的……喂,要不要这么有画面感。

绝不!

够了……

放弃吧,亚当。

别让你的人民为你的自傲付出代价。

没谁必须受难。

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世界和平。

回特弥斯库拉去,戴安娜……坎达克的命运不劳你多心。

你这粗脑袋想不明白吗?你公然的蔑视让坎达克成为了我们的问题。

// 沙赞这话是说给自己听的吗?

这只有一种结果,亚当。如果坎达克不是盟友……

……那就是威胁。

坎达克申明向政权效忠。我会照你说的做。

在扇区2814之外的某处。

记录信息……

布鲁斯,我们上次谈话以来已经有段时间了。我以为可能你对我帮助反抗军的能力失去信心了……

但在了解到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的不幸之后,我理解你的沉默了。

节哀顺变。他是个伟大的人,也会一直被怀念。

你派我执行的任务终于有进展了。在相当大的努力之后,我已经找到了目标。

我正在去取它的路上……

什么都不会阻止我得到它。

未完待续!

/*

我现在就只有雷克斯的上色可以舔了,呜呜~~~~(>_

依然补充一下推图。

刚才问的,是凯特还是芭芭拉:

我:@BrianBooch Uh, who is talking to Bruce at Chapter 29's beginning? Babs or Kate?

第29章开头是谁在和布鲁斯说话?小芭还是凯特?

编剧:@AnyWayWillGo the "real talk" scene?  It's Kate.

“真正的谈话”那个场景?是凯特。

还有上一话关于巴里的解释:

我:@BrianBooch "This is the world we deserve." Haunting me for days. Do you mean it in the cruelest way? That all hope is lost & we're 2 blame?

“这是我们应得的世界。”——巴里。近几日难以忘怀的台词。你是用的最残酷的那层意思吗?希望尽失,而且是我们的过错?

编剧:@AnyWayWillGo yeah. Poor Barry's spirit has been almost broken. He meant it in the worst possible way.

是的。可怜的巴里已经在精神崩溃的边缘。他指的是最糟糕的那方面。

另外编剧回复其他读者时提到第五年也会有年刊,当然,是在40话之后了。

编剧:@eggmath @aero_quinno no worries. Also... We WILL have an annual for year fiver. But it won't be out until after our last chapter (#40).

别担心。另外……第五年【会】有年刊。但是肯定是到最后一章(#40)之后才会出版了。

关注通知:

哎这下我吐槽力直线下降……

以及刚才把漫画交流群升级到千人群了,目前成员497,有兴趣就进来吧,门牌号:

456046524

*/

评论(4)
热度(2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