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2号地球:会社】【03】【慰藉】【SLOMO&蓝披头士】

一个暗杀阴谋使这个星球出现了巨大的权力真空,于是2号地球如今新世界的乌托邦社会开始显现裂痕。哪个英雄可以上前填补这一空白?

新哥谭.星球陷落后一年.

露易丝·莱恩 [即红色龙卷风].

平衡只是幻象.

我们一直都在移走.

问题在于…行向何方?

哈哈哈!

勇往直前,自然.

故事只在前方.

我从死亡世界的尘埃中将你们托起.我建造了将你们载至此地的世代舰.而你们却因此而唾弃我.

如今,我们被一个投敌之徒所猎杀.他渗透进了守护1号的城市舰中.他对给这个起源机器供能的源之库垂涎已久.

这不知名的敌人将会夺取整个世界…除非我先下手为强!

露易丝!我错过什么了?!

猛料十足的独家新闻!

泰瑞·斯隆启动了一个地球化仪器,卡拉.这东西正在消灭这颗星球上的本土生物并用旧地球生物取而代之.

是啊.而事到如今你们这些英雄才凭空冒了出来.

慰藉

女猎手,红箭以及闪电侠在赶来的路上.

吉米·奥尔森在观察这一切.

新生物正在毁灭所有它们接触到的事物,露易丝!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人赶来了…

露易丝.

法尔?!

斯隆是个偏执狂.无所顾忌.

我们必须阻止他,同心协力.

我告诉过你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法尔-佐德.

冷静,卡拉.地球化的连锁反应还在扩散呢!

我们得像团队一样合作.

团队?那么,你喜欢这种…

…团队合作吗?!

卡拉!不!

但愿你有准备好给自己刚刚犯的事收尾,神力女郎.

停下!你们所有人!拜托了,先…

…停一下.

呀啊啊啊啊!

12个月前.

曙光号.紧急迫降地.

停歇对于处在天启战争中的我们而言是从未实现的奢望.直到我们登上逃生舰永远地背井离乡才有机会小憩.

所有乘客,准备迎接冲击!

但那却是离开地球时最糟的事…

…独自呆在领航层上,我终于有了时间去思考.

啊啊!

有了时间感受那种痛楚漫溢开来.

有人幸存吗?有人吗?!

在这儿!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先生,我这就来救你…

一个机器人?!

别-别靠近我!

那是个什么玩意儿?

那是个类魔吗?

说你呢,站住!

我是在试图帮助- -

快滚开,外星混蛋!

赶紧飞走,妖怪!

他们说飞走.

于是我就飞走了.

我父亲给我造了这副机械身躯.他给了这个躯体哭泣的机能.谢天谢地他这么做了…

我真的好想我爸爸.

我想念我的城市.

我想念原来的自己.

我想念克拉克,我的丈夫.

但不管我走得多远多快…我都无法逃离我的过去.

而既然你没可能逃离…

那又何必再逃呢?

露易丝·莱恩.

啊.

不,那不是我.不再是了.

阿兰?是你吗?

你看上去不一样了,露易丝.但我能感觉到你还是你…一位受过训练,能顺着故事的一条线索一路追查至真相的女性.

而你现在也不会停止追查.

你躯壳上的伤已经治好了.

你出什么事了,阿兰?我们这是在哪儿?

阿兰?不…

我不再是一个人类了.现在,我是万物之绿- -这颗独特星球的活体化身.

而且尽管这颗星球和我们曾经的世界有所不同…在原子层面,化学层面,生物层面上…

…但这是我们的家园.

只要我还在这幅躯体里,我就不可能有家.

那不是真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容身之地,露易丝.

是吗?那你呢,阿兰?我们现在安全了.舰队也着陆了.我们的会社将被重建.

你何时才会摘下那枚戒指呢?

阿兰?

紧急迫降后我在世界各地游荡了数周,远远地观望着殖民地的发展.

新大都会将落成之地.

多亏了我们的英雄们,进展迅速.

施工地点已经准备好了,法尔.

那我们就开始建造大都会吧,卡拉.

中西城.

犹如守护神一般,英雄们接手了这些城市并帮助它们发展壮大.

您需要我再建一个侧屋吗,妈妈?

够大啦,杰!还有好多人比我更需要闪电侠的帮助.

混沌号.

有些英雄享受万众瞩目…

探寻而后汝将有所得.奥尔森大师会回应所有的信徒.走进屋里,让诸神听到你的声音…

荒野.

而有些则不然.

肯德拉!

你独自在外做什么呢?

探寻啊.还能是什么?

独自一人吗?

在爱神号消失之前我收到了来自它那里的讯息.我外出是去寻找它…

但是你为什么在外头呢,露易丝?

这幅躯体…它是用于和天启星作战的.而且人们都…害怕我这模样.我不怪他们.所以- -

所以你就跑走了?

不…我是说- -我不知道.

露易丝,我理解的- -那种想要不顾一切跑走的冲动.但如果你选择了跑,你就应该有个方向,而不是逃跑.

我觉得你应该回家,露易丝.

而且这一次,别再让别人对你说不.

我接受了肯德拉的建议,回到了都市里.而且我发现这些都市有个相同之处…

…高墙矗立.

中西城.

失踪

拜托找到我爸爸

铺满笑脸的墙壁.

寻人启事上的笑脸.成千上万的寻人启事.被绝望的亲友们贴在墙上…丈夫的和妻子的.母亲的和父亲的.兄弟的和姐妹的.

在紧急迫降后的混乱中,所有资源都被用于确保幸存者们能够生存下去.

但那阻止不了人们去寻找他们的过去.

我不停地飞着,飞过悲伤和死亡,寻找着答案.终于…

新大都会.

我找到了一个答案.

大卫·温斯洛?

是-是的?我认识你吗?

不.你不认识.

但我知道有一个小姑娘很想见你.

当你自己受的伤够多的时候,医治其他人…

…感觉就像是在医治自己一样.

是送爸爸的快递!

谢谢你.但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怎么认出是他的?

我的眼睛…它们是摄像头.它们扫描所有的东西.

不好意思,这很怪异.我没想吓到你女儿的.

别说傻话了.你让我们家庭团聚了.真的是万分感激.

对了还有,如果你是有自我意识的话…我多出几件衣服可以给你穿.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听起来…真好.

借由帮助他人,我找到了慰藉...

新哥谭.星球陷落后一年.

…但你独自一人也只能做到这么多了.

刚刚是什么击中了塔?泰瑞!

我不知道什么击中了他,但是神力女郎肯定是破坏了起源机器,现在它开始创造怪兽了!

链式反应超出控制了.我们关闭不了它的!

不.

反应的扩散被终止了.机器关闭了.

我们的星球安全了.

新哥谭

你还好吧,露易丝?

我没事.但是不知道泰瑞·斯隆怎么样了?

超人走了.

想不通为什么他这么快就走了?

问得好.

伙计们,那个立方体不见了.哪儿也找不见.

有人拿走了源之库!

哦不…

他既是守护者也是独裁者.

既是创造者.也是毁灭者.

既是英雄.也是怪物…

同时也是我们对抗一个未知敌人的最后一道防线.

泰瑞·斯隆被暗杀了.源之库不见了.而且在我们找到元凶之前…

我们整个世界都危在旦夕.

下期: 超人永存!

本期下载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