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28】【抉择】

今天考科目一,路上耽搁很久……剧情大致是闪闪变得红里透黑吧。

现在每次看到画风都会心痛地想起男神离开不义了,哼。

第28章

抉择

艾瑞斯·韦斯特,詹姆斯·福雷斯特和大卫·辛格……

……根据统治者政权的命令,你们因叛国罪被逮捕!

艾瑞斯?!

你们大家在干嘛?

谁都别跟他说话。

让开,闪电侠。政权公务--

退开一分钟!

艾瑞斯,这是怎么回事?

你以为我会跟你说话吗?!

要么被逮捕,要么被吃掉……别再废话!

她是反叛团体的成员之一。他们犯下了叛国罪。他们必须被制伏。

在我和超人对话之前你们两个都别动--

住口吧你!

退后,我能处理!

艾瑞斯,你能找个后门逃走吗?

你们还在等什么--?

呃!

不!

你……杀了他?!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不过试图阻止他。

我发誓,艾瑞斯……那是个意外--

不。你和政权其他人没什么两样。不比超人好到哪里去。

我没有要求你来进行我的战斗。

钢梁,我投降。尽管来逮捕我吧……

什么?

不!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

他们?你是认真的吗?!

你根本不是我们的一员,伙计……你是他们那边的!

回你的阵营去。我们不想要你在这里。

我不想要你在这里。

究竟要怎样,小红?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还记得向我承诺过,如果超人走上了错误的道路,你会反抗他么?

没有那么简单--

怎么没有?只要你愿意承担后果罢了。

你觉得我害怕承担后果?

那时我在现场,五年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为《中城市民报》卧底采访……

“在超人把那年轻人打成残废,只因为他站起来反抗这些恶霸的时候,我看到你什么都没做。”

灿星侠?*

*见《不义联盟:人间之神》第一年第13章!

“他们击碎了他的脊椎,只因为他捍卫在自己国家抗议的权利。他生前的名字是米歇尔·戴维斯。”

生前?

他三年前自杀了。

我认识的那个巴里会为了拯救一个人而牺牲自己的性命。

这看待世界的方法太过简单了,阿瑞斯。

我以为你我都有简单的世界观。

你不是那个我以为了解的人。

说实话,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你……

你的行为很明显是背叛者……

不管是不是意外,你杀死了鲨鱼王。但然后你清醒过来,帮助钢梁实施了对中城反抗军的逮捕……

……包括艾瑞斯·韦斯特,她会为她反抗政权的罪行接受审判。那想必不是很容易。

而现在,你还来这里……站在我面前。愿意接受评判。

你是否足够献身于我们的事业?

我考虑过了你对我的请求……

怎样?

你愿意穿越回过去终结这一切疯狂吗?

这正是重点,布鲁斯……

或许本来就该是这样。

你不可能相信这点。

回到过去太冒险了。

不,不可能。拜托,巴里……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

这是我们应得的世界。*

我很抱歉。我不能那么做--

//*This is the world we deserve.这话超级伤人好不好?而且我知道编剧肯定是用的最狠的那层意思。不过,要我写大概也会是这句话吧,但意义会截然相反。

“你是否足够献身于我们的事业?”

是的。

好。现在离开我的视线,直到我有事传唤你。

//受不了,闪闪被黑得好彻底好心机。“我不是故意的……”,“那只是一场意外……”,抢台词的既视感。还来各种双标,切。

//我。很。冷。静。

//还随手写死了灿星侠,我!@#$%^&*

//换做一年前我可能已经连骂带喷打了一千字了。领会一下精神,此处省略970字。

//老爷依然那么苦逼帅。

//不义出3的时候我能不能打进DC呢……剧情干嘛这么破罐破摔,明明可以超~好♂玩的~

//愉悦地看文档写Python中,以后大概会放些有趣的资料库。

|====|====|====|====|====|====题外豆知识|====|====|====|====|====|====

【精简版的美漫盈利和销量关系】

要完整写可就遥遥无期了,先放重点和已有数据。

|====|====|====|====|====|====盈利渠道|====|====|====|====|====|====

|====|====|====|====直销市场|====|====|====|====

由钻石接受预定分销到各漫画店。

钻石直销进价四折。

【单本盈利:40%售价-成本。】(退货有额外损失。)

成本:全彩32页印制一万本的话单期成本约在$0.5,单期运费约在$0.1(运到钻石仓库)。

|====|====|====|====电子市场|====|====|====|====

iBooks三七分成。

【单本盈利:70%售价。】

Comixology、Kindle分成约35%。

【单本盈利:35%售价。】

内购:和苹果三七分成,和渠道商五五分成,最后是35%。

【单本盈利:35%售价。】

(电子市场无退货损失。)

|====|====|====|====|图书市场|====|====|====|====|

Amazon以及各书店。

卖得慢,数据少。

|====|====|====|====|====|====|销量估计|====|====|====|====|====|====|

|====|====|====|====|直销市场|====|====|====|====|

ICV2通过蝙蝠侠销量和钻石提供的指数估计前三百刊物的销量。数据有一定误差。

我抓取了站上最近的47105条销量数据,度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4NAgu

信息包括销量、定价、公司。

|====|====|====|====|电子市场|====|====|====|====|

ICV2估计2013年电子市场规模为$90M。

通常来说电子版销量在印刷版销量5%~30%,明显的例外包括《行尸走肉》、《不义联盟》、《惊奇女士》等,销量可能接近甚至超过印刷版。

|====|====|====|====|====|====|创作者收入|====|====|====|====|====|====|

|====|====|====|====|创意预算|====|====|====|====|

2003年时漫威一本漫画的标准预算是$14,000。

|====|====|====|====|预算分配|====|====|====|=====|

|====|====|====|====|内页|====|====|====|====|

编剧:$100/页

铅笔稿:$150/页

墨线:$130/页

上色:$90/页

嵌字:$30/页

合计:$500/页

DC漫画通常20页,则对应预算$10,000。

|====|====|====|====|封面|====|====|====|====|

配合直销目录,需提前三个月制作完成。剧本多尚未完成,编剧提供此页的主题描述。可能和最终内页情节细节上有出入。

|====|====|====|====|其他|====|====|====|====|

销量猛的一般有创作者分成,比如《蝙蝠侠》。

漫图在盈利中收取固定费用$2500,其余归创作者。ヾ(。`Д´。)好想去漫图……

|====|====|====|====|====|====|就这样啦|====|====|====|====|====|====|

三两句能讲清楚的大概以上,实际情况比较复杂,以及数据源是2014年的。有问题评论,我去找资料。

评论(4)
热度(2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