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33】【确切罪证】

说实话,炮火佳丽才是现阶段那个让人惊喜不断的作品。

刚刚买了第二卷合订本。画面安排真是让人叹服。

在下一话出来之前,我倒是挺确定这一话是第五年最无聊的。

So predictable.

不管如何,守望将尽。明年不义2就可以大爽了。

第33章

确切罪证

华盛顿特区。

正义大厅。

我把氪石锤子扔了……克拉克怎么样?

情况糟糕……我觉得他氪石中毒了。

他会没事吗?

我不知道。

卡塔的事我很抱歉……

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们需要专注在维克托身上。反抗军绑架了他。

他们不可能走太远。沙赞和鹰女,去外面从空中搜索。

闪电侠,尽你所能。我们需要找到钢骨--

至少电力恢复了。

戴安娜……

放松,克拉克……

不……扶我……起来……

既然布鲁斯费了这么大麻烦来绑架钢骨……

他有……他们想要的某样东西。

同意。但到底是什么?

把莱克斯叫来……

大都会辐射性的残骸。

荒废的莱克斯集团塔。

街道水平以下两百英尺。

“我们还来得及吗?”

最多还有五分钟,维克托的系统就会硬重启。

然后他会醒过来,我们就有麻烦了。

别有压力。

我毫不怀疑你能做到。

同感……

我进去了!

这是整个统治者政权卫星数据库。有全球境内五十万小时的卫星录像……

我只对其中的一分钟感兴趣。搜索哥谭……

戴安娜……

我们……需要找到……维克托……

我们会找回他的。

赶紧。必须是现在。我们已经到达如今程度……

我必须得……不能让蝙蝠侠毁掉……不能让他得到……

得到什么?

克拉克……克拉克?

“我已经让我所有的卫星搜寻他的踪迹了……

……但我什么也没找到。不管他们把钢骨带去了哪里……他都不在可联系范围内。

这就是个问题了。我们都不知道上哪儿找去。

是啊,我速度很快,但就算是我也不能搜寻地球上每一处地方。

好吧,他不可能就这么消失了。继续找。

还有莱克斯……我需要你尽快赶来这里。克拉克的身体状况很糟糕。

等我拿一下设备就过来。

抱歉闯入。我需要说两句……

我必须去帮克拉克。这能等等吗?

实际上等不了。但我会速战速决……

我已经思考过所有可能的理由了。我觉得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单挑钢骨一个人绑架。

蝙蝠侠想要黑进他的系统。

没错,万一钢骨体内有黑暗的秘密怎么办?某种要命的证据……

……会不利于超人。

比如说?

我不知道……他和阿尔弗雷德的死亡有关系的证明?

你相信他有能力做出此事?

是的。

好吧,如果有某些糟糕的真相要水落石出……或许本就该如此发展。

// 这尼玛是互相试探啊……

就是这个了……

哦,天--

他杀了他们……

……而现在整个世界都会知道了。

纽约,时代广场。

你在特区放下我之后,我需要你待命,直到我完事。

我应该不会去太久。然后我们就可以回--

请大家注意……

继续看下去。你们将会目睹政权不想要你们看到的东西……

超人是一个杀人凶手!

未完待续!

// 哎呀,什么时候能再看到布鲁诺聚聚细节都赞爆了的画风呢……

/*

还请大家稍安勿躁,共度难关。正义联盟吧这个发布平台的一时混乱,不会影响汉化组正常运作。

建议仅持有百度账号的吧友,注册一下微博和LOFTER。

————————

目前55人申请吧主……

无吧主的贴吧,吧务申请将交由百度管理员审核,一般在3-5个工作日出结果。

如果这次确是这个流程,就不是卖吧而只是恶意举报。

投票选举需要至少一个吧主在任。

————————

本来为了避免个人信息被利用不想申请……看到一堆莫名奇妙的候选人,就也申了。

我手机上有个每日签到的脚本,可以勉强防一防恶意举报。

现在的情形会持续多久也说不好,几天到几个月都有可能。后续通报可关注[如何评价正义联盟吧三大吧主全撤?]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9105755

感谢大家尽各自的努力。

*/

评论
热度(3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