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34】【看不见的真相】

看得我毫无感觉,上一话好歹还有个不走心的便当。

套路能不能玩更溜点?

第34章

看不见的真相

东京,日本。

请大家注意……

继续看下去。你们将会目睹--

海滨城,加利福尼亚*。

*哈尔·乔丹的城市。

福赛特市*。

--政权不想要你们看到的东西

*比利·巴特森的城市。

超人是一个冷血杀人凶手!

而这就是证据……

克拉克……

这是什么?

这正是克拉克所害怕的……

……能够颠覆政权的事情。

渡鸦……你回来了?

是的。而且我不会坐视这种事发生……

“为了超人……要沉寂无声。”

某种全面停电……或者黑魔法。

老兄……我的手机崩溃了。

我的也是。

大都会。

“发生了什么?!”

有人阻止了所有的信号传输。不只是我们的……一个巨大的通信盲区。

这并不是某种科技。而是其他的……

是魔法。

嗯啊啊啊……

维克托要醒了!

闪电侠,沙赞和鹰女。我有钢骨的所在位置了……

……他在大都会。

这就去。

维克!

我在哪里?

还有我穿的这是什么?!

这是某种生化防护服。蝙蝠侠绑架了你,并把你带来这里……也就是大都会。

他明显不知道,这座城市大部分地区都为了准备重建工作而被净化过了。*

我猜你不知道他们去了什么方向?

不知道。

*编辑的笔记:见《不义联盟第五年年刊》,十一月发售。

// 第四年年刊都被我拖了大半年了……

我想也是。

我们走吧。这里闻起来像个停尸房……

“我们的情况如何?”

那个黑魔法阻止了我们传输的信号。没有人看到。要我大胆猜测的话,我觉得是渡鸦所为。

要是她回来了,对我们可不妙。

你有救下任何资料吗?

告诉我我们还有那段录像……

没有了。那个魔法在瞬间就阻止了我们……而当钢骨重启时,他的系统把我的系统完全清除了。

在我可以阻止之前,它就把一切都擦除了。把我的设备变成了废铁。

所以我们回到原点了。

再一次。

“你会没事的,克拉克……”

鹰侠在他的锤子当中用的氪石是合成的。

……所以你的系统自己就应该能够把它摆脱掉。假以时日。

应该能够?

我们在处理很多未知的情况。但是基于数据,你应该会没事。

就差不多相当于超级流感和食物中毒吧。

那好。

维克托,我需要和你说几句。私下里。

我看这就是该我走人的提示了^

删除掉你整个数据库。

你不会真的是这个意思--

一丝也别留。

纽约市。

克拉克怎样了?

我猜他会没事。

你不应该来这里,布鲁斯。

我知道。但这早该解决。政权能够随他们的意思,战斗想打多少场就打多少场。我不能……我已经快别无他选。

鹰侠使用的氪石是人造的。所以除非你知道我们能上哪儿去找到一些……

我知道。蝙蝠洞里有。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多年前。我打造了一个氪石武器,克拉克并不知道。那是一个保险。

有什么条件?

作为防护,我需要正义联盟核心成员们的DNA才能获取武器的使用权限。戴安娜,哈尔,巴里,维克托……

所以就是政权的所有人。

是的。

嗯……

怎么了?

我知道答案了……近在眼前。

那个扭曲的超人克隆体?

// 我非常希望卢瑟制造比扎罗的事情曝光,认真的。整件事都太SB了,说出来可以让还活着的大家纠正一下自己的智商。

不完全是……

我们需要正义联盟才能操作那个武器……

谁说他们必须得是我们地球的才行呢?

未完待续!

/*

这个科技树,还有逻辑,各种没点对……

穿越世界的难度居然低于搞到氪石的难度……

而且先解释一下,你们怎么知道还有别的地球的好吗?

以及超帝为啥还没有一个发疯去抢别的世界的老爷和露易丝,是不是不知道?

而且,现在事实多次证明,氪石除了让超聚聚爆种,没卵用。

不用氪石都差不多赢了,一上氪石就开始死神来了。

图源会先于翻译放出,在我乐乎:https://underdream.lofter.com/

*/

评论(3)
热度(1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