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17】【武力与凡人】

编剧可能想说明不义超本来就有残忍的基因?这脑回路我有点不懂。比扎罗相关的戏份一直怪怪的,从第四年铺垫到现在我还以为当亲儿子捧哩……

第17章

武力与凡人

骑士堡,叙利亚。

*骑士堡(Krak des chevaliers)是一个位于叙利亚的中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的城堡。它也是世界上保存至今最好的城堡之一。11世纪库尔德人在此居住,此处称为“Hisn al Akrad”,意为库尔德人的城堡。

“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

你说我们必须离不是朋友的人远远的。那就离这么远。

好吧。这都到不毛之地了。

我喜欢城堡。

不得不承认,这地方还挺恢宏的。毕竟从十一世纪开始就矗立在此了。

我想思考时就到这里来。超人心里好多事。

你烦心什么呀,伙计?

我不明白为什么没人相信我是超人。我很明显就是他。

看我衬衣上的“S”标志嘛。

我本来想问你那个的--

问啥?

别在意。

你知道吗……要是我们错了而他们是对的呢?或许真的那一个家伙才是超人,而你是另一个人。

你特么说啥?

不,不,不……你完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没有想要把你惹这么生气……我是说你最好不是他。

最好不是超人?

超人有点--已经不是有点了--他完全就是个混账。他试图告诉每一个人要怎样过他们的生活……他就是个该死的独裁者!

独裁者?

我就是这个意思。

那最好把这个坏蛋超人除掉。

我完全赞同。那么你就能成为,比如,一个更新更好的超人。

而我会自始至终帮助你的。你能指望我。

朋友?

当然。一生一世的朋友。

你搞毛啊,超人?!

对不起?

打喷嚏倒不是大事。但你必须总是用手盖住嘴巴,那样的话就不至于把口水和鼻涕喷人家满脸都是……或者,鉴于是你,这会把他们天灵盖掀翻的,懂吗?

好的。总是盖住嘴。

你知道吗……我们在城堡这么高的地方也还不错啦……但我肚子饿了。你呢?

你不饿吗?

不饿。

你就不需要吃饭吗?

裁缝给过我汤喝。啧啧。

我这人更加喜欢吃起司汉堡。要不你去给我们搞点起司汉堡和薯条来。

起司汉堡是啥?

是最好吃的食物。实际上就是两半小圆面包里夹一块牛肉饼。

而且你可以在里面放任何东西。比如起司,莴苣,还有番茄……

牛肉饼?

对。碎牛肉。形状像块饼。你知道牛肉吧……牛身上的肉。

牛能做汉堡?

算是吧--

嗯。

牛汉堡。

不错的尝试。但不完全是这么回事……首先,这牛还活着呢。牛肉必须被碾碎、煮熟--

等一下!我有个更好的主意。为什么我们不去找现成的?

这边肯定有什么地方卖汉堡的。

大胃王汉堡。

内盖夫沙漠,以色列。

“好吃!

更新更好的超人喜欢汉堡。

早告诉过你啦。

但我自个儿心里想……如果我不是又老又坏的超人……我打哪儿来呢?

你记得什么吗?

不知道。

你小时候是怎么样的?

不知道。

你是不记得,还是从来没有过童年?

不记得。

你有妈妈、爸爸吗?

没有。

你最初的记忆是什么?

科学室。很多机器,和穿白大衣的秃头。

就像实验室?

咀嚼不知道咀嚼

垃圾箱

垃圾箱

穿白大衣的人是不是像那边的家伙一样拿着带纸夹的笔记本?

是的。笔记板!

老兄,或许你是像弗兰肯斯坦那样在实验室里被造出来的!

我记得实验室。

嘿!

我叫你呢!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混蛋?!

没有。

呵,但我对朝我扔东西的小丑们有意见。

你管我叫小丑?

当然。你和你的小不点朋友都是。

我们不需要你把他们的脑浆都打出来。让我来解决这事……

我能解决。

不要你出手。我来处理这事。

好-吧

行了,小妞们……你们这些雇佣兵蠢蛋们哪位想要头一个被揍得娇喘不休?

抓好了!

啊!我的眼睛!

//这是故意为做表情包而写的剧本?

放轻松,这只是我随手调制的一点树脂油辣椒鸡尾酒。

拜托,蠢货们……我还指望你们能打得更来劲一点呢。

这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别想开枪!

不!!!你不能那么做,老兄。

超人没揍人。超人毁了枪。

我们……呃……我们……要怎么……?

不知道。

你的帮助我感激不尽,伙计……但是周围有这么多目击证人时你不能这样杀人。

目击证人?

是啊。这些人都看到你杀人了。

他们会向警察告发你,然后让我们陷入更多的麻烦之中。

我们不想要麻烦?

对。

目击证人……

……目击证人死光光。

不!!!

未完待续!

//不义比扎罗智商从来没上线过……残忍和脑抽倒是从两个爹身上继承了不少,不喜欢他。不义超还能虐一虐,走赎罪线什么的,这个SB除了自取灭亡还有啥走向啊……

//下一话好像还是这个画师……布鲁诺男神说他作画的下一章是第21话,也就是5月10号,那时我应该回国了。有好多坑要填起来了啊……

//三刷北美IMAX3DBvS达成。学生党没有更多时间,而且丛林之书上映后就没IMAX看了。印象最深的细节之一是小少爷摔下蝙蝠洞时,母亲珍珠项链的最后一颗正好沿下水道一路滚落在他手边。这么诚意的作品,还要受内外交攻,靠。

评论(2)
热度(1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