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After Story后日谈(三)

  • 二胎(见第五年第11话) #Clex

    • 你为什么给我生了二胎? - ---

    • 不问是不是就问为什么,你这是耍流--

    • 你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每天心心念念要给我生孩子的人。回答我的问题。

    • 先不谈你这思维多么跳脱……是你一直想要孩子,我不生谁生?(布鲁斯又不会给你生。) - ---

    • 我跟了你五年了,克拉克……忙里忙外,什么都管。名分不给我就算了,连孩子都不让我--

    • 就是不许你生!(生了也给我掐死!)

  • 竹马&天降(见第五年第12话) #Clex

    • 你是我所知最聪明的人。不要辜负我的期待。

    • 我算竹马,你是天降,为什么不攻略我,却变相发好人卡? - ---

    • 因为我想上的人不是你…… - ---

    • 求阴影面积?

  • 送子 #SuperBat

    • “卢瑟家的小丫头性格和你挺像,是不是你们女儿?”

    • “在达米安之后我还会犯这种错误吗?!(要是喜欢我的人排着队来送孩子,我还要不要生活了?!)”

  • 体重秤 #DamiDick #JayDick

    • --“体重这方面你没必要和杰森一较高下吧!”——最近一直被轮流当人体秤的某位。

    • --“不是体重啦!”——拼命喝下又一桶牛奶的少年。

  • 忍不住 #SuperBat

    • 被康斯坦丁不分敌友坑入铅狱密室的两人。闷热的空气中似乎还有不明物质。

    • “布鲁斯,抱歉,我忍不住了……”

    • “你跟WW那么久都没什么你说忍不住谁信啊!手别摸上来!喂、啊~”

  • 灵魂交换 #DamiDick

    • “阿莱克西斯说使用过你的身体是什么意思?!”

    • “字面意思啊。”

    • “使用过你的前面还是后面?”

    • “都没有!”

    • “…只用了上面?”

    • “都说了不是那个意思的‘使用’啊!”

  • 信仰 #SuperBat

    • 卢瑟父女日常:

    • “你喜欢布鲁斯,还是克拉克?倒是去追啊!”

    • “你不是信仰超蝠吗?”

    • “嗯,我就喜欢看你那劳而无功的可怜样。”

  • 爱情观(见第五年第13话) #DamiDick

    • 迪克的遗体和夜翼的制服在几年前先后消失了。

    •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 ---

    • 毫无头绪。 - ---

    • 再见了,阿福。

    • 达米安少爷,请坦率一点。

    • 你现在的榜样,爱情观多少都有问题。黑魔法和囚禁这些缘木求鱼的手段别再继续了。你想得到他,为什么不直言自己的心情?

  • 风俗录 #SuperBat #KonTim

    • 超蝠宣布订婚以后,少年泰坦提供了从幻影地带里抢救出来的氪星风俗资料,其中婚嫁部分占三分之一,布鲁斯看到吐血。

    • (提姆:我只是想以后能有参考…)

  • V领 #DamiDick #KonTim #Batfamily

    • “你既然喜欢大哥的制服,为什么不试试那套更花俏的?”

    • “你审美被小氪啃了?”

    • “和长发更配啊你这个二流子白眼狼唔别恼羞给我住手--”

  • 干爹与亲爹 #SuperBat

    • “布鲁斯,快把这个臭不要脸非要当妾身干爹的非人类渣滓撵走!”

    • “可他好不容易才不来拿生孩子的事情烦我诶?”

    • “……你是不是被我爹带坏了?我要灭了那个死秃子!”

  • 掏心 #SuperBat

    • “就算你怎样都不肯开口,至少在你死去的那一刹,我要你知道,是我得到了你的心,不管用什么手段。”

  • 昨晚(见第五年第14话) #DamiDick

    • “我……我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了。”

    • “你在和哥谭的恶役战斗之后不省人事。有人打电话来让我们接你。”

    • “这倒是解释了我身上为什么这么多淤青,但他们不至于扒我衣服吧……何况我的身体有难以言喻的异样感。你有没有看到别的人?或者不是人……”

    • “但是,等我们到达时,那儿的人,包括其他物种,都要么昏过去了,要么被绑起来了……我觉得是下的手。”

    • “那个混蛋……”

    • “总而言之,你凭一己之力,拿下了十二名哥谭罪犯,还有黑面具的帮派。干得不错。”

    • “顺带一提……那个箱子是寄给你的。不过我记得你才满十七吧……为什么上面写着成人礼?”

  • 足控(见第五年第14话)

    • 超人:“看过《正义黎明》了?”

    • 所罗门·格兰迪:“嗯,毁灭日和我……都是足控!”

评论(3)
热度(3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