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08】【怒火】

彻底变成战斗漫画了……是第三话的画师,人设美、打起架来特别好看。有塞哈糖。

本期主题:直男癌御女不成反遭打脸

第8章

怒火

旧金山,加州。

鹰女呼叫钢骨,完毕……

收到了,莎耶拉……你的状态怎样?

正准备扔下一个包裹,然后接受下一个任务。

柴郡猫?

把她从你名单上划掉吧。

很好。等你完事以后回正义大厅来。

收到。

如有下次,到乔丹那里去。

某人真是等不及新监狱建好啊!

不管是不是暂时性的,当这狗屁保姆实在太让我屈尊了。

但你却还是乖乖做了。

正义大厅。

卡塔?

钢骨,我回来了。外面停着一架赛纳冈飞艇。是卡塔回来了吗--?

莎耶拉!

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告诉过你,不要参与超人在地球的战争。

……我们自己在赛纳冈上有战斗要打。

地球也是我们的家--

不!你为什么不服从我的指示,非要擅自回来?!

我们的人民已经多年不是奴隶了。你是怎么着,以为自己可以这样命令我的?

因为你是我的妻子。

我是自由身的赛纳冈人。我按自己的意愿行事。

等你知道怎么平等对话再回来吧。

你竟敢不睬我?

你也休想对她动手!

你竟敢?!

怎么不敢--

呃啊!

这关你屁事,机器人!

我是电子人……蠢货。这也正是他们叫我钢骨的原因。

维克托,拜托……不要自降到他的等级。

太晚了……

好了,你们两个算打够了吧……

我才刚刚开始呢!

莎耶拉!

呃啊啊啊

呃啊!

从背后袭击维克多?这可不公平。

[Not very sporting也正是第一年时超人对达米安在训练中偷袭迪克的评价。]

所以现在你也想来掺和一脚?

我还想再踹一脚呢。

终于,算是值得我付出时间的战斗了……

不!

这是我的战斗,戴安娜。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妻子?

休再多言。

呃嗯!

你要再敢碰我一下,我会杀了你。

回赛纳冈吧,鹰侠……

……你在地球上不受欢迎。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