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哥谭学院】Locking into me 困于心[第13章]【置之死地】

哥谭学院外墙。凌晨。

“老实说,你要是爱惜自己的性命,就别接受我的提议,乖乖烂在监狱里好了。至少布鲁斯生前对那里的安保挺上心的。”少女居高临下傲视道。

“所以,你百方斡旋放我出来,只是为了方便我被刺杀?”

“噫,能看出这点不算太蠢嘛。不过,你刚才的表白让我有点改变主意了……”

……刚才我哪里有表白?你替我脑补了什么潜台词?!

紧贴脖颈的寒意越发森然,自己抵住刀刃的掌心仿佛被割开一般。生死关头实在没法分心打嘴仗。

“迪克,别这样!”达米安抬起头,注视那双曾经清如湖水、暖如旭日,而今却只燃烧着复仇恶意的眼睛。

“你从来不杀人。你说过,即使是罪犯也有人应当被赋予第二次机会。”

然而“死翼”的神色丝毫未变,恍若未闻。

“不要让这武器夺走你的灵魂。回来啊,求你了。如果你要杀我,至少该亲自动手,别假手这具没有意识的躯壳!”

压迫感越来越重,达米安几乎靠吼着才能勉强出声。

刀锋突然滑落。

“我早就原谅你了啊。”

什么?

“哇啊!”达米安忍不住退开三步。

“怎么了?”

“见鬼的感觉……你为什么不早点回来?”

“详情以后解释。在你之外,我还有必须去见的人,然后就会回你身边的,好吗?”

“布鲁斯……”

“布鲁斯不在这个世界,我知道。”

迪克说完就离开了。

所以不是布鲁斯?还有,这也未免淡定过头了吧?虽然说法不太合适,但是,“你爹炸了”这种消息可以这样反应吗?

更让人不安的是,刚才莫名出现的忐忑感一直未曾消退。

“喂!”刚才一直默默看戏的少女从墙头一跃而下,三两步就到了近前。

“你被划伤了。”

达米安这才发现防护手套上极细的裂纹。

“噬魂只要破防留伤,就能借此吸走全部的灵魂。”

痛苦先是在掌心灼烧,紧接着迅速爬走到四肢百骸。

“没有其他外伤结束性命的话,在死亡之前都是漫长而无际的炼狱。”

意识和知觉都在急速流逝,仅存的部分已经不能理解痛楚以外的东西。

“看来不存在侥幸,在复仇完成时才会达成复活。你就快死了,我给你一个痛快吧!”之前一直笑嘻嘻的少女,现在只有悲悯的表情。真名未具的魔剑再度出鞘。

只是这次,连举手挡一下都做不到了。

最后记得的,只有视野被自己的血淹没。

评论(3)
热度(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