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8】【骑士独夜】

能看到女神的点映超棒。一路哭到散场。加朵风采无限,派派一直都很帅很温柔。等待了一年多的女性超英电影啊,第一次做预告片字幕也是为了女神。

结果这两天一直有一群SJB在刷不义女表,根本举报不过来。

说真的,对角色如此恶意,是把猥琐当饭吃长大的吗?

泰勒没这么写。我没这么翻译。这种说法恶心透了。

没有论据支持“WW就是表”。嘴脏就做好被打脸的准备。

好了说回漫画。出版延期一天也没给原因。

像我男神暗示过的那样,捅刀到极致的境界了。

很甜,又足够把我看哭。

第8章

骑士独夜

这个标题真是厉害啊……泰勒很喜欢玩双关,我有时候也学他,但技术上还是差了很远。

呃,原来海梅还不登场呐,简介里说的得到老爷指导的是小康纳。

感觉是一桌子的垃圾食品。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老爷说在找带走大米的人。

自理能力差到这种程度……康纳看不下去主动提出要帮忙……

塔姐嘲老爷不会社交还嘲到点上了。他何止是不会社交,没有阿福仿佛是个废人。

我给你哭出来哦。

--“没有你我也能活下去的啦,阿福。”

--“真的吗?”

40米的砍刀落下来吧,我躺平了。

--“我不会永远都在的,布鲁斯少爷。”

--“我有很多钱。我会用我的大量财富延长你的寿命。”

两人吐槽大米性格的时候,大米:“小爷还在呢。”

他怎么那么可爱。

“好吧。让你独自执行任务一次。”

老爷让大米3小时内赶回蝙蝠洞。

可爱!

路见不平。

英雄救美。

--“呃,我们一般不收小费。”

--“收下嘛。”

泡茶安慰想自杀的大叔。

帮老奶奶拎包。

终于做完好事,搭顺风车回家。

大米最后花了10小时47分钟。

--“不是考验耗时的。”

--“哈?”

--“布鲁斯少爷曾经花了三天。”

不是吧,老爷你难道路痴吗?

--“五美元我来保管。我们不收钱。”

卧槽曾经关系这么好的吗?

布鲁斯打算亲自训练康纳了。

哈哈哈大米到处认爹,老爷到处认儿子……

嗷嗷嗷这一期老爷笑了好多次啊……

关于傀儡结局到底是不是官方结局去问了泰勒,结果他的意思好像既不会是绝对权力也不会是绝对正义……

--“不义3故事会走哪条线?蝙蝠侠的绝对正义还是超人的绝对权力?”

--“现在说不义3还太早了。单个角色的结局并不真的就是官方设定了,无需太过担心。”

咦?所以正片到超蝠分手前就结束了?那不全是糖吗?

YOOOOOOOOOOO~

煞斯那边泰勒显然不想管了233,游戏剧本写好的时候漫画估计离到那里还早着。

嗯,还有露西的发色问题。设定是泰勒出的,小丑和哈莉的女儿,然后人设的话,漫画和游戏是分开来做的,所以游戏金发、漫画红发。

露西的漫画人设。

然后这不是设定成哈莉和小丑的女儿嘛。

就有毒哈粉调戏画师说:“红发?哈莉生命中只有一个红发的能跟她生出这样的孩子,而且那位绝对不是小丑!”

画师:“……这个不需要家长红发吧……”

粉丝:“这个需要的!哈哈哈哈哈”

冥土追魂原谅帽。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