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原爆点】【20】【如此甜蜜的伤痛-第2部分】

刚去刷了#乐高蝙蝠侠# 毫不苦大仇深,只是孤独成性的老爷。


喜欢这版芭芭拉的塑造,比老爷还成熟帅气。蝠芭点到即止,芭芭拉对老爷只是崇敬不是爱情,老爷单方面的花痴滤镜太太太好玩了。


这么可爱的丑蝠可以吃一吃233。I hate you forever,恨你一万年是不是?


好了,蝙蝠家族的红头罩红罗宾达米安是不是在路上了?


今天出了沼泽怪物的试玩演示。揍大米那叫一个狠,看着挺爽。

明天北美情人节仍然会出新人物或者新视频。

总监遛粉又遛得开心?


墨线依然是我喜欢的笔锋。

上色是印度金奈的80后南涧大大,现在上色风格和他在炮火佳丽中使用的差不多。


和泰勒聚聚交流感情真是太愉快了。差点没赶得及去看电影。今天的话题还是“不义为什么死这么多人”,三位漫画编剧互相捅刀,我插了句“布莱恩你为什么要杀阿福”,泰勒表示他也被这刀捅了,然后游戏编剧也插进来“你俩好过分造不!我们都没角色可用了!”

塞贝拉大大是写游戏重述所以不会多杀角色,只会把死法写细致点……


当然给读者最多调戏机会的还是泰勒聚聚。几乎每天都有暗示,不过也并不都是讲不义啦。


“哦,天,你又捅了我一刀。我心碎了。你得负责修补好。”

其实我英文并没有写这么矫情,但大意如此红红火火。


再一次拜托了他N遍,给我复活角色吧,谁都好。这种时候他就点点赞不说话。

反正四月大概就知道谁会复活了,对吧?

如此甜蜜的伤痛-第2部分


卧槽槽槽的那个剧情。


比利R.I.P.

就目前的情报来说他相当没可能在不义2里出现。


图源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gfMbmfD

评论
热度(1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