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32】【一夫当关】

不要管现在的剧情。反正泰勒聚聚要回来了。

不过这个战斗力系统还是超级诡异(⊙o⊙)哦。骰子都不足以形容了。

第32章

一夫当关*

*Barbarian at the gate:直译为门口的野蛮人。

正义大厅。

你已经感受到我锤子之中的氪石了吧?

很好。

在你死前会饱受痛苦的。

氪石锤子?

他本应把那块石头交给我的。显然他另有计划。

卡塔!我们商议的可不是这样……

你想要那块石头以便抓住超人么?

我对折中之策没有兴趣。他从我身边夺走了我的妻子……

// 这也叫夺走?!那请问你怎么形容露易丝的死?

我要他以命偿还!

鹰侠已失控。他真的能用那玩意儿杀死克拉克吗?

我不知道……

但政权其他人随时都可能来这里,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赶紧带走钢骨。

我不知道以前看没看见过你流血,超人……

我挺喜欢的。

我们要留鹰侠在这里?

他忽视了我们的安排,只因为自己自私的复仇欲。

他对反抗军不感兴趣。我们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他只能靠自己了。

// 泰勒聚聚的老爷才不会这么说呢。

// 上一话也是,这个画师对凯特的屁股有什么执念么……

说实话,我本指望打得更像样点的—

卡塔……住手!

莎娅菈……你醒了啊。

你在做什么?

你因为在地球上一场对塞纳冈毫无意义的战争抛弃了我。你宁可要超人也不要我!

// 这个绿帽莫名其妙啊……

我只是选择和盟友站在一起。

如果这是因为上次的事情--

我来这里找你……

……你却羞辱了我。

住手!

这完全是你自找的。你来这里想打架,所以挨了一顿揍。

或许我想要复赛一场。

等我结果了他--

你还是有点斗志的嘛。我尊重这点……

但这可不够!

你越界太远了,卡塔……

……但这到此为止。

不然怎样?我得干掉你们四个?

不……

只我一个。

不用这样的,克拉克。

是啊。你看起来气色不好。

我没事。谁也别插手……

这是只有你我的战斗,鹰侠。

那就这样吧!

卡塔……

他死了。

// 莫非锤子是本体,本人没有什么战斗力?

钢骨在哪里?

蝙蝠侠带走了他--

克拉克!

他还在受氪石的影响。

巴里,把那玩意儿弄得越远越好--他被毒害着!

搅频器应该能让他在一两个小时内不被发现。我们需要在政权搞清楚我们的位置之前完成此事。

你能黑进维克托的系统吗?

你这要求倒不高,是吧?系统安全级别不比钢骨高嘛。

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全部权限。只需要他的通讯系统。如果我们能够进入……

我们就有确切罪证了。

未完待续!

/*

我只想知道泰勒聚聚什么时候开始连载2?宣布了在明年游戏发售之前,但没有具体日期。

SDCC时托姬友告白了主创们。并且也求到了男神的签绘。只给我画了哦~

而且有强调“我最喜欢死翼”,所以可以期待大哥在二代漫画中有更多戏份吗?

我还记得两年多前遗憾于无缘得见男神画风的不义夜翼,并且以为不会有机会告诉泰勒我有多么佩服他的剧本。

--“我想要张死翼签绘可以吗?”

--“呃,我画了夜翼。”

--“没差啦。他生前我也喜欢。”

--“感谢你让我明白自己会有多么喜欢漫画,凭着那些让人心碎和要心脏病发的情节。最狠的是你宣布要离开不义联盟的那次,我到现在都没缓过来。现在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要成为你这样玩弄读者感情的编剧。”

--“我的荣幸。一直写下去吧!”

我。圆。满。了。

*/

评论(2)
热度(1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