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22】【怒气汹汹】

很高兴编剧终于想起来第五年还有个主线,比扎罗支线把我看得气死了都。
然而看起来主线可能更让人窝火?
因为被大米转达给不义超的话,阿福立FLAG了……
老爷,你家那么多妹子会允许你收个直男癌?

第22章

怒气汹汹

这些药丸真是灵光。我已经感觉好多了。

现在我只要把沙赞酱揍到清醒--

哎呀。

你想要打一场……

哇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啊好痛。

你完事了吗?

一点都没有,小屁孩!

你对我到底有什么意见?

你为什么要站在统治者那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为什么要在意?

因为我喜欢你,沙赞酱……而你本该更明事理,不至于和超级蠢货一队!

你有什么毛病?!我们才是好人。

你们是吗?

就在不到一周前,你的老大冷血地杀害了200个无辜的人。

那就是你们无畏领袖的真实模样。

骗子。那不是他干的……

我就在现场。超人最可恶了。

我要忘了你,小沙赞……

……反正我就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韦恩庄园,哥谭。

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礼貌的做法是先敲门。

遗憾的是,你早就不存在理智了……所以我也不该抱有更高期待。

你觉得我疯了……是这样吗?

我还是不要说出真实想法了吧。

你对达米安倒是说了很多关于我的话。我的一生都被恐惧所统御……是这样吗?

我猜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告诉我你不同意我的意见并为此火冒三丈?

又或者是你想要恃强凌弱让我撤回前言。

我不在乎你怎么想。我不在乎你来自哪里,或者你以前做过什么……

……我真正在乎的是你知道布鲁斯的所在。

你又错了。

何况即使我知道,也绝不会告诉你。

你不会想要这么做……

我知道了。

我给你的那记头槌还在隐隐作痛吗?*

*在很久以前的不义联盟第一年中。

告诉我他在哪里,好让我终结这毫无意义的战争。

我年事越来越高。不能像以前一样再熬夜了。

你自己出去吧。

回到这里来。

晚安,肯特少爷。

哥谭。

“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医生。老浪费时间了……而且我都没能真正对他那张蠢脸一顿狠锤。”

那不是浪费时间。你和沙赞对峙是因为你被超人的所作所为激怒和伤害了。

你需要为自己抑制着的挫败感寻找一个发泄口……

……而在所有的统治者成员之中,你和他交情最深。

你以为如果你能影响他,让他以你的方式思考,或许他会转到正确的阵营。

而且如果你能让他叛变,或许其他一部分人也会转头。

你知道这次和沙赞的插曲告诉了我什么吗?你已经不再是任由J先生摆布的糊涂小姑娘了。你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

你已经见证了超人所做的恐怖之事,而你拒绝接受。我看到了一个不愿再忍耐的女性。

一个出来反对统治者政权的女性。

一个会继续勇敢抵抗他们的女性。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谢谢你,医生。你自己也不坏嘛。

喜马拉雅山脉。

你想要谈一谈?

我想做的不止于此……

……我想要帮助你推翻统治者政权。

我们绝对可以用得上有你这样能力的人的助力……

……但如果我允许你加入反抗军,你必须按我的要求做……而且要确保你的怒火在控制之中。

我会把它导向该承担我怒火的那些人身上。我保证。

你想要我做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30)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