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20】【毁灭日情景】

//明早,不对,今早最后一门期末考。然后回国填坑。下一话之前尽量发掉第五年17~20+年刊4。

//这话剧透不剧透一样吧……某个小笨蛋死前还在试图保护的小怪物死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家长。

//虽然米勒的画风一点长进都没有,但是下一话是布鲁诺耶,剧情简介是哈莉VS沙赞,好有盼头。

第20章

毁灭日情景

克拉克……莱克斯找到他了。

在哪里?

你怎么也不会相信的……

在孤独堡垒。

孤独堡垒

帮我转接莱克斯……

我这就过去。

你为啥揍我?这难道是你家?

会……毁灭……你!

我先灭了你!

受死!

我已经找到毁灭日和那禽兽的位置。

他表现得如何?

难说。你确定他在你的控制之下吗?

目前可以。但你的出现可能让他困惑。

超人?

我们是兄弟--

呃啊!

你指望我站在这里隔岸观火?

如果你真的想要测试思想控制技术的效力的话,退出战斗,让毁灭日按指令做事。

好吧。

你真的是从这里在控制毁灭日?

目前是的。

我真高兴我们在这么远之外。

莱克斯,我需要说清楚一件事……我想要找出这禽兽来自哪里。所以我需要他活着!

了解了。

程序控制得很得力。他看起来有能力区分目标。

但是不知怎么……毁灭日在败退。

冒牌货占了上风。我这就插手。

此时此地我完全可以终结克拉克的统治。

攻击协议

待命

比扎罗

全部

呃啊!

毁灭日刚刚攻击了克拉克!

发生了什么情况,莱克斯?

我告诉过克拉克让他不要介入这场战斗。毁灭日肯定是糊涂了!

我靠,莱克斯……让他重新上线!

超人揍我……

……我揍超人!

我还以为你在控制着他呢!他们两个现在都在攻击克拉克!

就像我之前跟克拉克说过的……毁灭日犯糊涂了。两个差不多模样的敌人。

我不能旁观这事。我必须做点什么——

我只需要……什么都不做就好。

坚持住,克拉克。增援正在路上。

杀杀杀!

我做不到!

不能这样。我不是杀人凶手。

别担心。我接到你了……

毁灭日已经重新上线。克拉克怎样?

他会撑过去的。

嗷-嗷-嗷……

好疼……好疼……啊……

不!

从他身边滚开!

他是不是……

他死了。

这真的有必要吗?

我之前是要活捉他。

把你已有的测试都做一遍,还没有的测试也想出来做一遍。我想要知道他来自哪里。

//卢瑟说我不是杀人犯,于是放过了不义超,杀了比扎罗……SJB。好了,算CLEX糖,吃不吃随意。

//私设的女主是卢瑟和露易丝的女儿,大都会幸存者,起源近似于小超,走百合线。根据游戏漫画自带被不义超灭门设定……所以按照洗超派的逻辑她是不是应该果断灭了不义超?毕竟灭城杀母弑弟勒父,还夺走了她对丑爷的报复机会,继续忍就是圣母病了吧,嚯……当然之后和哈莉也会一战。

//不义联盟第五年018快速填字过程——属于我挂念了很久要做的汉化教程的Demo。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34480/

8分钟,保证看了很爽。配乐是未来日记的DEAD END以及POI的Future Starts Slow。

最近入了Mac软件汉化坑,强力推荐录屏软件ScreenFlow,虽然完美汉化我做不到,能用的程度还是可以的。

//N久没放小段子了。

【探监】[超蝠]

#睡前故事#

--“布鲁斯?”

--“不…布鲁斯腰椎的旧伤受氪星药的影响恶化,时日无多。他要求我使用他的身体,维持这微妙的平衡局势,以免战火又起、牺牲白费。”

--“…迪克?”

--“我擅离职守,魔力耗尽,也快消失了。他还有一点点存在于这里,我觉得他会想和你见最后一面。”

——————————

#睡后故事#

--“你们氪星是拜泰迪教的吗?!”很久之后,看到提姆又赖床不能起身,迪克对康纳大吼道。曾经莫名其妙地因为别人“补魔”被顺带续命的经历,实在是偌大的阴影。

评论(3)
热度(14)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