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16】【革命者第2部分】

这一话我要对编剧路转粉了……

第16章

革命者第2部分

哥谭,两天前。

所以你重回做猫贼的偷窃生涯?现在这是你的全职工作了,嗯?

我只会这个。

政权找你还不容易。你想要再被用作诱饵吗?

我不能再撞五年的南墙……更不要说十年了……那不是我的战斗。

布鲁斯不会放弃的。如果有办法能阻止统治者政权,他肯定会找出来。

那正是问题所在……根本没有办法。如果我能有什么办法保证布鲁斯的安全,我会做的。

但他自有计划--而那与我再无干系。

好吧,我的计划是帮助布鲁斯并且保证所有人的安全。包括我的朋友们……尤其是当他们让别人处于危险之中时。

你想要我怎么做……卷成球去睡觉吗?

我不是家猫,凯特。从来都不是。

你这是陷反抗军与于危境之中,还一点都不在乎。

要是我遭遇不幸,不要尝试营救我。我不是任何人的责任。

现在可不是分裂的时候。你知道哈莉最近一直都在盯着某个自称小丑地下党的革命团体。

哈莉是个大姑娘了。她能照顾好自己。

我担心的不是她。

如果普通百姓愚蠢到了要和统治者们作对的程度,他们什么下场都是活该。

你别管了吧。

哥谭市游乐场,现在。

你来此有何贵干,蝙蝠女士?

我是来找你的,哈莉。

找我?

你不能带走她!

……抓住她!

噢,看在--

你就是头头,对吧?

呃,没错。

你们是因为什么觉得自己能够在超人手底下撑过十秒?

你们以为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

呃……

听好了,如果你们想帮忙……有正确的方法和错误的方法。武装自己并且援用小丑的名字,绝对是错误的方法。

至于你,哈莉……

你要看我揍这些小朋友揍到什么时候?

我难不成要把这边每个人的脑袋都打清醒?

哼嗯嗯嗯嗯……

不用了。那样花的时间太长。

你们大伙必须停止做这种蠢事。

不然她就要一直揍你们个没完。再说了,我和蝙蝠女士是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说的没错……J先生是杀人狂兼窝囊废。

他可不该像这样被崇拜。相信我……我一清二楚。

他是个象征。

不是什么好象征,小子。

你来这里和他们混在一起干嘛?

我一直都在盯着他们,试图评估他们到底有多认真……

我们认真得要命,这是一场革命。

那就长点心吧。组织人手。当众宣讲。发出你们的声音。但不要用枪。也不要用小丑的名号。

说真的。换张新牌吧。

//哇这格好吸粉……

正义大厅。

超人,我从哥谭的一名线人那里收到了关于小丑反抗组织的可靠情报……

//不要告诉我是赛琳娜。拒绝强行抹黑,虽然这可以解释老爷猫姐反目……

有多可靠?

我从我们的卫星那里检查过信息了。足够开展行动。

神奇女侠和黄灯侠正在西海岸进行清扫。

但是鹰女正在回来的路上。她是最近的……我可以让她改变路线。

不……

这事我要亲自处理。

如果你们需要帮忙,来组织反抗军,或者革命军,或者随你们起什么名儿,我们能给予协助。但是你们必须要用正确的方式,不然只会害很多人受伤。

只要我们放弃武装……你们就会帮我们?

那就是我的意思。我们有很多朋友……包括大蝙蝠。但前提是你们要扔掉小丑崇拜。

我不能代表所有人。我们这边必须好好商量一下。

但如果我们达成一致了,我怎么找你呢?

那时我会找到你的,糖布格。

我们有很多事要谈……

和反抗军结盟可能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造就不同的突破点。

让我们开门见山自由发言吧--

你们竟敢以小丑的名义集会?!

我们……我们是美利坚合众国自由的公民……

这是小丑地下党的合法集会。我们不认可暴君的统治!

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

闭嘴……

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小丑!

你觉得他们能想明白吗?

我希望如此--

噢天……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