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13】【选边站】


第13章

选边站

蝙蝠洞。

你打扫这里是浪费时间……

达米安少爷。

蝙蝠侠永远不可能再使用这地方了。倒不如作个博物馆。

你低估了你父亲。

他低估了超人。

这可说不准。

但是很高兴见到你。

拜托,阿福……

如果你可以当蝙蝠侠或超人,你是告诉我,你要选择我父亲吗?!

我对自己的身份很满意。

那不是我的意思。

我不和任何人一较高下。包括他们……

……你也不用。

拜托……你不会真的相信我爹能够打败克拉克吧。

你是为了这种事情来的吗?为了争辩蝙蝠侠和超人谁更厉害?

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个直接点的回答呢!

要是我喜欢赌博,我总是会把赌注押在布鲁斯身上的。

你疯了。

那就是你跟随统治者政权的原因吗?因为你觉得蝙蝠侠赢不了?

不!我不怕为我的信仰牺牲。

而你信仰克拉克。不管他施加自己意愿的手段多么强硬。不管他杀了多少人。

这个世界因为统治者政权变得更安全了。这你不能否认吧。

代价几何呢?

夜翼的制服。有人在几年前偷走了它。

你应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对吧?

毫无头绪。

很高兴见到你,阿福。

会变好的,达米安少爷。

只要你把那些愤怒和愧疚从心底释放,或许对你来说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不同。一个更好的世界。

为什么你觉得他会赢?

布鲁斯总是智胜一筹……而且他无所畏惧。

难道超人不是吗?

克拉克的一生都被恐惧所统御。尽管他如此强大……他却总是会害怕。

那也正是他会输的原因。

哥谭。

钻石区。

通用珠宝*

钻石交易所

*猜测左边完整牌匾为通用珠宝(Universal Jewelers)。

你觉得披斗篷的老大能接受这种事吗?

不能。我特别告诉过你他绝对不会接受。

哦。抱歉……我不擅长倾听。

你难道不是精神病医生吗?

是啊,怎么了?

别管了。你是要袖手旁观还是要帮忙?

帮忙。

噢噢,有意思!

你刚刚害警报拉响了。

所以?

噢噢噢噢噢噢。会招警察。

说对了。

那现在咋着?我们跑路吗?

先在接下来九十秒内顺走尽可能多的货。然后我们再跑路。

两倍的乐子!

这真是太有意思了!

但要是被抓住就不好玩了。

鉴于这并不是正式的反抗军工作,我们要怎么告诉蝙蝠侠?

不告诉。我和反抗军没有干系了。

等等。你啥子?

她退出了。

一日为贼,终身为贼。

小蝙蝠!你长这么大了呀。

你想要怎样,达米安?

我是英雄……而你这猫贼身上还带着钻石赃物。你用得着问吗?

所以,你想怎么做?扬长而去?揍他一顿?还是就此放弃?

小心!

你这懦夫!

这叫战术……

很明显,这方面你还得学学。

你是说像这样吗?

嗷。

刚才那可不友善。

和我爹一个样……

……总是在政权眼前逃跑。

我做的原来是这种事吗?我还以为我是调虎离山、声东击西……

……这样哈莉就能带着钻石跑路了。

你爹会了解清楚的。

好吧,猜猜怎么着……

我可不是他!

呃啊!

你揍人的样子倒真像他。

你为什么要退出反抗军?

我已经厌倦了看别人死在我眼前。

而除非布鲁斯死或者克拉克丧命就不会终结。那种事我一点都不想参与。

你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或许你能让事情有所不同……帮忙拯救一条性命。

不会有任何区别的。我已经受够选边站了。我只想做回自我。

做回自我?

坦白地面对自我*。你有时也该试试。

*坦白地面对自我(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出自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第一幕第三场,御前大臣波洛尼厄斯对其子拉厄耳忒斯的赠言。

要是你不喜欢自我呢?

那就重塑自我。

总是为时未晚的呀。

咳呃!咳--!

后会有期,笨小子。

未完待续!

//我特么一直在等死翼。下一话再不出大少我就……写41肉去。饿死了。

//下一话简介是:往日幽灵回归,而达米安终于接下夜翼制服。(所以大哥还是有戏的吧。哪怕就一框也好啊。)

//这次填字游戏我肯定玩41冰恋梗。尺度还在考虑。

//找喜欢不义41的同好真辛苦啊……

//不义超蝠没品段子一则:

--“卢瑟家的小丫头性格和你挺像,是不是你们女儿?”

--“在达米安之后我还会犯这种错误吗?!(要是喜欢我的人都排着队来送孩子,我还要不要生活了?!)还有你贴太近了!(听心跳用不着这样吧……)”

评论
热度(27)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