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12】【三向混战】

满脑子prpr也是不能好了……

第12章

三向混战

你是个假超人!

是吗?

是的!马上停止!!!

你想要我不再做我自己?

是的!

这居然不是什么诡计。你真的相信你是我。

不!

你不是你。我才是你!

呃?

呃……我们怎么做,老大?

叫后援来。场面马上就要难看了,快点。

你是从其他维度来的吗?还是什么基因实验的造物……你来自哪里?

来自氪星的超人……

别再拿蠢问题烦我,永远消失吧你!

你这脑子很明显不好讲道理……

去死!去死!去死!

好吧,假货……那就用拳头来解决吧。

让我们瞧瞧你够不够得上真货的水平?

所罗门·格兰迪!

周一新生!

周二受--呃啊!

离开不是我!!!

我来打不是超人!

不要交火……

我们的目标是清空高速公路!我们需要把平民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嗷!

周三娶妻!

吃汽车吧,僵尸!

救命!

不,你休想……

嘿!

会没事的--

周四染疾……

周五病危!

//这个画师妥妥的超人粉。我觉得自己要被掰成足控了……

汽车!

现在,吃车吧你!

我来接手……

钢骨。发出呼救信号吧。看来我赶来得正及时……

嘿!

还我汽车!

我们这边有太多的人身临险境了。

我刚好有个法子解决……

欢迎进入黄灯穹顶!

黄灯穹顶?

所以这就是假冒你的货……他是什么?

某种古怪的山寨货。

周……六……殒……亡……

比扎罗*超人。真可爱。

周……日……安……葬。

*异魔的名字比扎罗(Bizarro)即源自古怪(Bizarre)。

不!我才是超级的超人。并非不是超人的超人!

多好的故事啊,比扎罗。

比-比-比-比扎罗?

闭……闭闭闭嘴!

要是你不尊重超人……他就回家去!

不……

那就是……

……所罗门·格兰迪的一生!

格兰迪,我受够你了……

好恶心。

我们应该继续追吗?

不……

……他已经飞远了。

我们要怎么处理这渣滓*?他只会再度复生,一如既往。

*渣滓(Icabod=I C A Bag Of Douche=I see a bag of douche)。

卡德摩斯实验室。

分子式需要重新调整。我们需要一个替代化合物来和DNA连接。

我赞成,先生……但是我不知道该是什么化合物。

给我找出来。

莱克斯……

克拉克?

你想要我怎么处理那玩意?

我们做不到让所罗门·格兰迪永远深埋六尺……

……所以找个办法让他能为统治者政权服务。

找个办法?你先是把毁灭日扔到我在的地方,现在又加个他。你是想让我被杀掉吗?

你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想个办法出来。

你想要我怎么做,对他洗脑吗?

这样开始着手也好……

未完待续!

//最近好多Clex的糖。啊,果然还是得写这对CP吗……

评论(2)
热度(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