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After Story后日谈(二)

  • 非主流 #SuperBat

    • 看到达米安的新造型,蝙蝠侠:“…迪克品味才没这么差!学也学像一点啊!克拉克,你究竟给我儿子灌了什么流毒?!”

  • 胸围 #SuperBat

    • 整整一年忙于战后重建工作,布鲁斯消瘦了很多。

    • 超人很介意:“以前胸围明明那么大的!”

    • “不要再比划了,那是你脑补的!”随声音一起飞来的还有蝙蝠镖。

  • 双生 #SuperBat

    • “不要把我当镜子用!当衣架子也不行!”

    • “怎么可能,你都瘦了这么多…”

    • “所以当镜子用的部分不否认?…你还承认自恋啊!”

  • 生吗 #SuperBat

    • “不!我都有四个孩子了并不需要再来爱情的结晶!”

    • “莱克斯天天想给你生猴子你连二胎都不肯要!”

    • “……”

    • “不!我不知道莱克斯用了什么技术!”

  • 性癖? #SuperBat #DamiDick

    • 不义超向不义蝠表白,布鲁斯:“你TM慕残?”

    • 达米安向死翼表白,迪克:“你…是不是冰恋?”

  • 忘掉? #SuperBat

    • “把刚才的事立刻忘掉。”

    • “我又不是机器人,记忆怎么可能说删除就删除。”

    • “你是翻脸无情的氪星人。”

    • “话头未免太狠了吧,布鲁斯。”

    • “你要是就这么一遍遍回味我刚才的告白,在你打算上我之前我还有多少时间?”

    • “呃,三、二……”

    • 黑暗骑士已经人影不见。

    • “……一。喂!”

  • 原谅? #SuperBat

    • “你会有原谅我的一天吗,布鲁斯?”

    • “我不会停止恨你,也不会停止爱你。仅此而已。”

  • 别跪 #DamiDick

    • “父亲,请指导我和格雷森约会的方法。”

    • “这种时候眼里才有爹?

    • “……”

    • “…你*别跪下!”

  • 地狱火 #SuperBat

    • “克拉克,你要是敢跟上来,我保证不踹你命根,只会用地狱火烤了你。”

    • 糟糕,完全忘了四年前恶魔骑士那茬了。但是布鲁斯难得这么可爱…

    • “你想让我狱火焚身吗?”

    • “…玩你妹个谐音梗啊!”

  • 技术细节

    • 塞尼斯托:“我不过是杀了你而已,你回头就上了我女儿?!”

    • 凯尔·雷纳:“技术上来说,是你女儿上了我。”

    • 塞尼斯托:“……后入?”

    • 凯尔·雷纳:“……谁TM想跟你讨论技术细节!”

  • 订阅者

    • 迪克:“都有谁知道你近战渣?”

    • 阿莱克西斯:“呃,看过我战斗的可能都知道……”

    • 迪克:“还好……”

    • 阿莱克西斯:“也就是油管上至少一千万订阅者而已……”

  • 生孩子 #SuperBat

    • “我想要你给我生孩子。”

    • “你在做梦。”

    • “如果我不是在做梦,你怎么会对我这么狠心。”

    • “我要开刀看看你脑子里是不是有氪石矿。”

    • “莱克斯的技术没有和你共享吗?”

    • “在战争期间我有哪点必要去研究怎么和你生孩子?”

  • 日常斗殴 #SuperBat

    • 我知道我们默认的规矩是:我不使用魔法,你不使用超能力。

    • 但你为什么总是要把我衣服撕烂啊?

    • (这个月第12件了。你他妈倒是卖身还钱呢!)

  • 你瞎啊(见第五年第6话) #SuperBat

    • 神奇女侠:“你们两个就是布鲁斯剩下的后宫吗?”

    • 哈莉·奎因:“你瞎啊!你点名的有的?!……而且你旁边那渣男才是一直对布鲁斯虎视眈眈好不好……”

    • 蝙蝠女侠:“我也奇怪为什么超人又换回了凸显裆部的设计……”

  • 来啊(见第五年第7话) #SuperBat

    • “来啊……杀掉我。只要你下得了手。”

  • 大费周章(见第五年第8话) #SinHal

    • 塞尼斯托:“如有下次,到乔丹那里去。”

    • 鹰女:“某人为了泡马子可真大费周章。”

    • 塞尼斯托:“哈尔不是我马子。超人我也没想泡。别乱八卦。”

    • 鹰女:“骗谁呐你。”

  • 流言(见第五年第9话) #SuperBat #HalBarry

    • 超人:“有流言说你是为了哈尔才留在我身边的。”

    • 闪电侠:“与其问这些有的没的,不如澄清一下你和布鲁斯的事?”

    • 超人:“看来不是流言了。”

  • 全家桶 #JayDick

    • “杰森,你知道全家桶吗?”

    • “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么污的人?!”

    • “不我就是觉得你最近好像瘦了,有点不习惯……啊小翅膀饶命!”  

  • 假如布鲁斯换了黑岩射手同款制服 #SuperBat

    • “唉,再暴露也没胸大好。”

    • “你再这样乱摸,我就戴氪石戒指了。”

    • “嗯,那么大家都会认为是和氪星人订婚了的意思呢。”

    • “……EXCEUSE ME?!”

  • 同人梗概 #DamiDick

    • 阿莱克西斯·卢瑟写过不下两百篇41之间的恋尸重口文……达米安听梗概就吐了。迪克撑着看完了。  

    • 阿莱继续对还在吐的达米安捅刀:“别说你真的没想过对迪克的身体OOXX……我才不信!”

    • “变态!!!”

    • “完全是你害的好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 “就你歪理多!”达米安歇了口气不得不继续吐,因为阿莱又拉出了几百篇41重口文梗概:“你看别人也是和我一般想法。瞧,秀色的也有三十几篇……”

    • 阿莱问迪克观后感。

    • “被吃到骨头都不剩了。”面瘫着说出双关评语的蓝发少年,忽然话头一转:“我比较好奇达米安在大众眼中的形象为什么都是这种变……我是说特殊爱好者?”

    • 达米安眼神死。

  • 恨不得 #SuperBat

    • “布鲁斯,你要是敢死在我抓到你之前,只留一具尸体给我……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恨不得活过来。”  

  • 内讧 #SuperBat

    • 酒馆之中。

    • “谁知道呢,统治者政权竟然会在反抗军首领死后毁于内讧……因为找不出是谁下的手。哈哈。”

    • 一时都是欢快的气氛。

    • 瘦削的黑衣男子闻言却是默然。直到无人,才轻语:“说什么要让我恨不得活过来……自己却先走了。”

  • 汁水 #SuperBat

    • “呀……溢出了好多乳白的汁水啊,怎么办,吃下去吗?”

    • “废话,谁让你用热视线切椰子的!”

  • 撕衣 #SuperBat

    • 听说不义超一穿越就撕烂了布鲁斯的衣服,赛琳娜火起:“我陪了他五年都没有这种下手机会,你丫才见面就能这么干?”

  • 在意 #LexBruce

    • 布鲁斯试图修补卢瑟家父女关系:“阿莱克西斯她其实很在意你的。”

    • 卢瑟:“你不用这么安慰我。只要你在意我就好。”

    • 布鲁斯:“……?!”

  • 父爱 #Batfamily

    • 杰森和迪克都对达米安表示布鲁斯很疼你。

    • “他从来没有给过我公主抱…死了以后那个是唯一一次。”

    • “我也是。”

    • 达米安一脸黑线,默默念叨:“是体重吧是体重吧一定是体重的缘故吧……”

    • “说起来你也快两百磅了。”

    • 达米安豁然厉声道:“他为你们哭过,对我却说死了算了。”

  • 魔力损耗 #SuperBat

    • 老爷因为要补魔每天都吃很多。

    • “所以为什么胸围不见长?”

    • “为了避免被你袭胸使用了过多魔力而损耗了。”

  • 与你何干 #SuperBat

    • “我爱你,但这关你什么事呢。”只剩最后一口气时,黑暗骑士喃喃道。

  • 假告白 #SuperBat

    • “你刚才的告白都是假的?”

    • 布鲁斯黑着脸道:“不错,只是为了避免你精神不稳定又立刻要杀人。”

  • 戒指 #SinHal

    • 凯尔出现时,塞叔以为他获得了红灯戒之类的复活戒指加持,又想废他,狠狠扣住他脉门时发现他戴着自己订婚时的戒指…索拉妮克走进来问:“父亲,你牵着我未婚夫的手干嘛呢?”

    • 塞叔面色不改:“女儿你这么攻,我把他有没有喜脉。”

    • “不…科鲁加哪有这种神奇的种族特性,哈尔的肚子也不曾大过…难道说,你竟然是受—”凯尔的声带被掐住,连连咳嗽。

  • 孩子 #SinHal

    • 塞叔又对凯尔下杀手时,索拉妮克嘤声道:“爹爹,你想让我未出世的孩子没有父亲吗?!”

    • 塞叔:“…啥?!把这混账千刀万剐也难消我心头之恨!” 

    • “爸,我刚骗你的。”

    • “那就好。”

    • “孩子已经生了,来,叫外公。”

    • “啊不要居然这么难看肯定是那个混账害的(天如果是跨种族的后果那我和哈尔未来堪忧啊)!”

    • 索拉妮克偷笑:只是抱养的外星人啦。 

  • 风卷残云  #SuperBat

    • 超人风卷残云地吃掉了自己的份后就一直盯着布鲁斯看…后者优雅过度毫无速度的吃法真是有够可爱。

    • 被盯得发毛的布鲁斯把盘子推过去:“如果你是在考虑间接KISS给你就是了…”

    • “怎么会,我当然是在想怎么吃你…”超人左手捏住狠狠刺来的餐叉。

  • 人工呼吸  #SuperBat

    • 醒来后头痛欲裂,嘴里又满是不明液体,超人解释了N久那是人工呼吸时太激动导致的,老爷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