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10】【比扎罗超人奇事】

你们要的便当来了……按官网剧情简介接下来还会来更多……

第10章

比扎罗超人奇事

一秒钟之前模糊的红色身影划过天空。与我前往的地点一致……

我觉着他也是在和我找同一拨人。无赖帮。

而那模糊的身影如果和我猜测的一样,那么无赖帮要么早就通过镜像大师的通道逃跑了……要么就被烤成十二分熟了。

不管是哪种,我都不知道我还往哪儿跑是干嘛。

我应该现在立刻转身走人。

开玩笑的啦……我哪忍得住好管闲事的心。怎么能连看无赖帮被惨揍的机会都错过啊。

要是我的及时出现救他们于水火--

超人?!

快醒醒,活计……我们需要赶紧逃离这里!

休想在我超人面前逃走!

发生了什么事?谁来报告一下--

我们现在分不开身。萨姆昏倒了,而我们在对付……我也不知道是啥。

要公平战斗,金发女士。

他自称超人。但他十分苍白而且口气像个孩子。

谁在乎他的口气?这家伙和超人一样强大。

我这家伙就是超人!

呃……或许……他确实是……超人……

快点,伙计……你得醒过来。

见鬼。他们这不浑身死旗嘛。

那不可能……

……我现在就在追踪超人的行动,他刚刚离开卢瑟。

我只是向你转达他们对我的话而已。有人穿成他的样子,也有他的力量。

超级小子?

可能吧,我知道的就是他们被揍得很惨。

我要看一下。你能从他们之中谁的随身相机上转运视频信号过来吗?

那样可能会让钢骨反追踪到我们身上。

告诉他们放弃任务赶紧离开。

我说了。但是镜像大师倒下了。

我们该派后援吗?

不……

……超人改变了轨迹,也正冲他们而去。

我们绝无可能赶得上。没有镜像大师的话……

“……他们只能靠自己了。”

你能让那腰带运作还是不能?

我不知道。再给我一秒钟。

我们一秒钟也没有!

火不好……

会烧坏东西。

嗯。

丽莎……

……我去。我觉得这上面有某种内建DNA识别装置*。

*解释一下为啥第一年的超人、第四年年刊的卢克就可以随便用?请两位编剧沟通一下好吗,我心疼画师聚聚。如果是因为这两件事长了个心眼装的……先不说怎么拿回的腰带,坑死队友的心眼长你妹啊!

确实有*。在假超人把我们灭了当午餐前,把他的手指放在手动按钮上按下!

*知道刚才咋不说?咋不你弄?!说不定能捡条命呢。吓怕了才想起来?那就甭说多余的话以致送脑袋啊!

假超人?!

//刚看完RWBY第一季第三卷,郁闷得紧。主角队智商集体掉线、不断给BOSS送人头的事哪里都有啊。

//不义比扎罗前几话刷的好感度这下掉光了。让你爹卢瑟控制毁灭日灭了你吧,我不在乎了。呵呵看他之前那种乖孩子的假象还想写进后日谈呢,没想到在根本还没人来把他带坏时,甫出手就残暴如斯。

俺就是超人!

不……

哦。

天。

你特么是谁,敢来打扰超人?

谁也不是……我……不是谁……

……但……你的确是超人。

我是。你认识超人?

我……我认识……

我们是……老朋友了。你不记得了吗?

哼嗯。

呃。

嘿--

跟我来……朋友。

他们已经跑了了。

但有两具尸体。

派个队伍来把这里清理干净,还有尽你们所能找到还剩的监控录像……

“……我想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如果丽莎在最后关头没有使用她的能力,他本会杀掉他们所有人的。

就因为镜像大师管他叫假超人*。

*按剧情应为天气巫师,不知道是剧本还是填字的笔误变成镜像大师了。问画师聚聚了,应该会回我;)

他不是超人。

这还重要吗?

布鲁斯……

不管我们怎么做,超人总是能更过分一步。招募贝恩……折磨我……而现在又来了冷血杀手。

我们还不能这么快下定论。

我能。

统治者政权是根本不会有底线的。我不能继续跟你做事了。

现在不是分裂的时候。我需要团结一致。

你需要?

呵,你知道我需要什么吗?我们有赢的可能的目标。

到此为止了。抱歉,布鲁斯……

我不干了。

未完待续!

//作为超蝠党觉得蝠猫的离别已经尽可能温婉不伤了。满足o(* ̄︶ ̄*)o

//写同人的时候竟然没法表现不义超的凶残劲儿,大失败……超蝠线一上来就腻腻歪歪的还能叫不义吗?

//蛮想心疼老爷的,但鉴于他最近也就为救猫姐流了点血,除了死队友根本没被虐多深啊。

//凯特姐可能因小丑帮造成的意外便当。我忍不住想象迪克的表情哦……“这么巧你也磕死了?”

//卢瑟也要黑了。搞出这种幺蛾子你倒是找个心腹处理一下呢。到最后手上还没人命的也就老爷了吧。

//布鲁诺聚聚说他作为画师的下一话是第15章。DC官网的Credit(制作名单)越来越不可靠了。

//正在收集美漫理论资料,寄存在https://workflowy.com/s/V97agqZlkf 点得开可以直接编辑翻译。

我自己翻的例子:

Layout布局

Panel画格

Gutter格间隔

Tier格层

Splash整页格

Spread对页

评论(2)
热度(7)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