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五年】【09】【镜中物象…】


第9章

镜中物象…

韩国。

统治者军队前哨站

我已经就位。

请待命……

伦敦,英国。

统治者政权招募中心

我正在就位。

我能和主管谈话吗?

所有特工都几乎就位了。请等待指令。

暂且沉住气……

斯莫维尔,堪萨斯。

我们很遗憾您的双亲不能在此亲自庆祝克拉克·肯特日。但我相信不管他们在哪里……

……都会引以为傲的。

谢谢你。

乔纳森·肯特

玛莎·肯特

已就位。

所有特工均已就位。听我口令准备行动……

鉴于你为这个世界和这座小镇做了这么多,我们以这座雕像纪念你……

“……看!”

斯莫维尔自己的……克拉克·肯特,大家热烈鼓掌吧!

哇-吼!

你们有两分钟来疏散这座建筑。

还剩1分钟50秒。

发生了什么事?

在韩国和伦敦,我们政权的驻兵处遭受了袭击。

基地呼叫超人……抱歉打扰了您的庆典,但我们这里似乎遇到了两起恐怖袭击--

已经有第三起了。

正在往韩国和伦敦运送援助。

很好。这边这起我来解决。

危险已经过去了。

大家都还好吧?

天啊……又来了两起!

克拉克,我们在俄国和南美也遭受了袭击。统治者军队前哨站。

我们已经尽可能动员一切人了,但即使是以极超音速飞行也要至少30分钟后才能到达。

我们的情况怎样?

哈尔已经出发了好几分钟。其他人不在附近。但是我有预感,我们终究还是会太迟。

钢骨,我到达了……

没有人员伤亡,也看不到坏人。

这可是精心策划的。没有伤亡。撤退不留痕迹……在其他现场我们也会一无所获的。

肯定是蝙蝠侠。在全球各地分散攻击,因为他认为我们抓不到他……

我要你接入所有当地警局的通信频道……下一场攻击由我来阻止。

还有更糟糕的消息……莱克斯不得不停止了绿色药丸的生产。

我们的军队不再坚不可摧。

刚才谈得不错。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

“发生了坏事吗?”

是坏人做的坏事吗?

针对政权的恐怖袭击

那些是危机时刻。没人受伤,真是个奇迹。

呃。

看来是给超人的工作!

……我觉得这个设计可以奏效,但我们必须使用特殊的合金,其所需的分子密度我前所未见。

那种事交给我吧……

莱克斯……

你为什么要停止绿色药丸的生产?

不是我的选择,克拉克……

其中一项关键的化学成分被污染了,因此毁了我们全部的生产。

我们已经着手建立一座新的制药厂,但这也得花时间。至少要好几个礼拜。

那可不够好。

我看得出你的失望。

但那也没法改变时间表。

你还需要绿色药丸干嘛?你现在不是在招募超级恶棍了吗?

你对此有什么意见吗?

我大有意见。

既然我们刚在这里表达我们的不满……

……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认为这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决定。

新监狱何时动工建造?

肯定快不到你满意的程度。

只管把它建好。

中城。

就因为寒冷队长把我踢了出去,可不意味着诡术师不属于无赖帮了……

我理应是无赖帮的一份子……应该和他们一起与蝙蝠侠同盟。凭啥我就得遭受冷落?

至于说我窃听热浪……还有镜像大师……还有天气巫师,做得对不对?

谁在乎呢……?

要是我想回到队友们中间,就必须密切关注他们嘛?尤其是考虑到现在寒冷队长还在战斗中失踪了。

现在大家回到中城干任务……可就休想把我排除在外了。

“还不快点吧……分分钟就要到了。”

“不必杞人忧天,斯卡德……这些统治者政权的傻瓜,总是短缺运气、派不上用场。”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像这样行事?我能够用魔棒引来龙卷风,两秒内就可以把这里夷为平地。

我们需要在这里闹得越大越好……大爆炸之类的。

正是。蝙蝠侠不想要统治者政权把这个归结成天灾--

超人?

对。俺是超人。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