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四年】【08】【破碎】

这期的话,一部分读者会觉得解气吧……我是希望打得更优雅一点的……

我是说,至少像封面这么优雅啊!封面欺诈总能上升到新高度啊,气%>_<%

回忆杀。

我一瞬间还以为米勒画风回归正轨了,如此一枚青涩的不义超亮瞎眼了……

飘在纯玻璃幕墙的卢瑟塔外……这背景偷懒得,上色师辛苦啦!

找卢瑟抱怨除了他和戴安娜没有能完全信任的人。

“每个人都有极限。”卢瑟的话为之后SW战、SL战埋下伏笔。

卢瑟话里有话,不义超却取了让自己更安心的意思。

这边蝙蝠侠指定神奇女侠代表诸神出战。

WW当然不从,“要我为他出战?”

“不如先杀了他!”

被赫尔墨斯制止。

看起来是群战,在打的只有不义超和赫尔墨斯。

赫尔墨斯声明协定的重要性,不义超不以为然。

此时宙斯出现,WW一声“爸?”震动了己方队友……

宙斯解释了个中利害:你母亲欠赫拉人情,你必须还。协定必须被遵守。


“如你不从,她就要拿命还。”赫拉冷笑着出现。

米勒的真爱绝对是赫拉,哈莉崩了赫拉都没崩,各种璀璨的表情,身上细节还这么足!而且在第三年蝙蝠女侠揍WW那里就透露出满满的恶意了,这次更是一本画足……

PS:别把宙斯的乳头画这么色气啊o(╯□╰)o

下期应该是颜神布鲁诺作画嗷嗷嗷好期待。

生死决斗开始。

开头略水。

配合此画风下第三年第十五话的SWkiss图食用更佳。

不义超让WW投降,被拒绝:“我生为战士,绝不屈膝!”

“但你会跪!”

:-O我本来以为,SW大战,至少DUANG的特技不会少吧,但是五毛钱特效它都不给,好坏的!

这种打法能打五年?谁来拦一下好吗?

在此深切缅怀RWBY的导演蒙提·欧伍。

哈莉继续吐槽饥饿游戏梗。

不我不想记住这一张(捂眼)。


总之,好想等下期布鲁诺的画风出来洗洗眼……


前几天去变形金刚的BOTCON见到喜欢的画师们了耶!嗷嗷嗷嗷!希望以后哪天也能找泰勒和布鲁诺表白呐!



评论(2)
热度(9)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