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四年】【06】【家人】


达米安因为被蒙托亚揍翻了很不爽地找钢骨陪练。

闪电旁观。

“看起来好疼……”唔,小闪好可爱,哈莉你为什么不继续调戏反而去找沙赞了呢。

大米一副暴躁透的腔调。你什么时候能想起处在非人类状态的哥哥们?

闪电和钢骨都有Family Issues。达米安不知好歹地揭人家伤疤:“妈死了,爹混账”。
总之顺带揭示了一下不义联盟闪电侠和钢骨的起源:闪电他爸因谋杀妻子终身监禁;钢骨他爸造成钢骨母亲被炸死,钢骨成为半终结者形态。

“而我妈是刺客,我爸是蝙蝠侠”一副狂妄的口气嘛~塔姐被提到了真不容易>_<
闪电反讽道:“还好我们没有蝙蝠侠做爹……我猜他在你所有内衣里都缝了追踪装置。”
反正这边是钢骨和闪电轮流开嘴炮,谁叫大米哪壶不开提哪壶。

大米又气得想揍人……怎么可能揍得到~

哈二对希腊神的存在表示“?_?”,小闪无语,总之布莱恩确实有在推#HalBarry#啦……

“阿耳特弥斯,谁下了进攻的命令?”

回忆场景……希波吕忒典雅装扮细嗅蔷薇,并未预料到赫拉怀杀意而来。

赫拉要求亚马逊进军对抗超人的政权。

“怎么会……宙斯不会打算对他女儿下手的。”这旗竖得……
从第三年开始我就担心女王什么时候要领便当了。唉……对不义WW而言,母亲一死,自己人性的一面就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吧。

赫拉发功了……跟小太阳似的,如果不是赫拉我还以为是打算自爆呢……

在动手之前还要占到名正言顺之位,这个赫拉似乎比N52的赫拉更有双商、更会玩弄手段啊。“这就是唤醒你私生子我要收取的代价。还不清楚吗?!”

“但我……不能对女儿下手。”
“那么不需要你也可以。”

女王……%>_<%

WW醒悟到母亲出事,但还侥幸期待着希波吕忒尚在人世,想要问出其下落。

不义超过来想调停。

WW试图命令亚马逊军但无效。

钢骨、达米安带来嗑药军作后援。

(……达米安居然有胸?而且这风骚袅娜的步态)

丫布莱恩你还记得死翼不?快给我吐出来!

随后反抗军也出现了。

大战一触即发!


评论
热度(9)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