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第四年】【04】【代价】

上一话芮妮竖旗无数……节哀……

 

 

赫拉不负众望地开始引战。

赫拉:让凡人重新领受神的地位。这阴险妩媚的一笑!觉得WW她妈危在旦夕啊……天后舌灿莲花而宙斯也默许了。

同时上次唤醒WW让亚马逊有了巨大的人情债,也到了偿付时刻。

宙斯居然没画崩!宙斯居然没画崩!宙斯居然没画崩!太激动了说三遍。也就是说米勒可以画正常男性,那为什么不义超总是下面这张脸?!

还记得布鲁诺画的不义超多霸气帅么?上面这张脸……是性格侧面的一部分(如此自我安慰道)。

难怪把战斗安排在华盛顿纪念碑,又开始破坏公物了……

 

 

上图第一格太2333我要回味几遍。感觉这一章中芮妮妹子神韵画的最好的是这页。接下来就是赴死路了唉。

 

 

这种时候不义超突然性格变好了……要救能早点救么……

 

然后布鲁斯过来收尸了。老爷你为什么还有正常直升机……所以仍然有很多私产嘛。

巴里和哈尔都默哀了。布莱恩比较好的一点是对队友死后其同伴的悲伤愤怒着墨更多,甚至连敌对阵营都有表现。泰勒笔下有此待遇的就比较少了,也因此剧情更紧凑吧。

老爷送走多少人了%>_<%

WW要对布鲁斯补刀,未受准许后一脸委屈。

不义超逼老爷说战争已结束。“下次再见到你披上斗篷就会是你最后一次这么做了。”

米勒对牙龈和瞳孔的痴迷……后者还挺有意思的,前者掉颜值太厉害。

小扎摘帽子啦!芮妮出事以后猫姐回归。

以及死翼在哪里啊?人家找了四期了给个提示好吗编剧大人。

为了同伴和理想,老爷仍打算继续反抗。

啊芭芭拉好久不见啦。

和卢瑟通话请求帮助。光头这次又有什么密招?


评论(2)
热度(13)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