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49】【保守秘密】

死伤率骤升的一期。表面兄弟警告。

离目前为止的最糟糕情节越来越近了。

在最近一篇采访中,我男神说当时还在赶稿51和52期。

现在应该赶完了吧?还有两周51期就出版了。

目前为止,都能顺顺利利赶上出版时间,编辑大人的协调能力也太强了。

剧本的话基本是提前出版日期三个月左右交稿吧。

我男神的作画相当费心费力,这次又画了这么久,想必是视觉饕餮。

会让布鲁斯承受不住的程度,究竟是怎样的呢?

又担心,又兴奋。

对布鲁斯来说是很过分的粉丝吧。哈。

第49章

保守秘密

还能够站立的人,站起来。

那个机器人有可能会回来。

每个人。振作起来!

检查倒下的人。

如果他们还能战斗,让他们准备好战斗。如果他们不能战斗,把他们从这里传送走。

超级小子?

你还好吗,孩子?

凯茜在哪里?

凯茜?

神奇少女!

没事的。你会没事的。

我--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戴安娜。

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以为……我担心你已经--

超人把我们关在幻影地带了。

卡尔-艾尔居然……?

我之前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保证。

嘿。

你没事吧?

算是吧。幸运的是。我成功地用头缓冲了坠落过程。

你的制服真不可思议。

谢谢你。

我是认真的,我爱死它了!就好像你有很强的代偿心理。然后你试图让你自己感觉更好。

嘿。

呐啊。你还给自己在胸口安了颗大星星。挺好的。

先锋。你能联系到蓝甲虫吗?他在哪里?

蝙蝠……

“……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月之暗面。

呃……?

嘿。

你没事吧?

怎么了?

空气。

你需要空气。

你刚刚用超级呼吸冻住了一个机器人。你当然需要空气!

这就成了。

谢谢你。

呃……该谢谢你。

你是谁呢?

我不应该说的。但是我是来帮忙的。

这么说够吗?

我想应该够了。

我是海梅。

你……啊……还拿着它的大脑。

对。这……提醒了我某件事。邪恶的事。

如果它落入坏人之手……

好吧,它现在在你的手里。你打算怎么处理它?

唰唰

/*

雷,安息吧!

如果你早就死了,卡拉现在算是帮你报仇;如果你还没死,对不起,我要黑老爷了。

虽然他在不知道布莱尼亚克与此事有牵涉的时候,让雷去查看情况不能算是错误的判断;虽然他在这一期没可能给卡拉或海梅发消息,也就是什么都干不了,但是他至少可以提一句雷呀。

不声不响就死了算什么事啊!

还有一咩咩可能雷可以活下来。等到不义3不义4又缺人物的时候,刀锋雷可以登个场。

之前还有囧叔、奥奇。虽然是自愿为老爷冒生命危险的,但看了还是好气。

*/

海梅。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当然可以。你可是刚刚救了我的命,可能也拯救了世界。

你能别跟任何人说我的事吗?

行。我是说……在蝙蝠侠面前保守秘密可不容易。

蝙蝠侠。

啊,你不喜欢他,哈?

别担心。蝙蝠侠也不喜欢我。

我现在得走了,海梅。

哦。好的。你有足够的空气吗?

是的。谢谢你。

呃。至少我可以给你提供氧气。

还有保守秘密。

还有保守秘密。

猩猩城。

成了!

亚摩卓已下线。

不!

哼嗯!

杰森!

嗷啊啊啊!

喝啊啊啊!

雌狐,动物侠。

把我们从这里带走!

自杀小队!所有成员来我处集合!

达米安已经背叛了他的家人!

走!快走!

嘶嘶嘶嘶!

哼嗯!

巴迪!

哗啦

嘶嘶嘶嘶!

雌狐!带上达米安!带他离开这里!

带上--

唰唰

巴迪!

哼嗯!

达米安。

快走!

只管走。拉尔斯会杀了我们的!我们没有什么能做的!

“达米安没救了!”

未完待续!

/*

我才吃了42没多久!泰勒你的售后呢!!背叛也很美味但是能不能别用这么怂的方式……

然后桶你现在去哪里啊?跟雌狐回家吗?虽然雌狐也是一国女王,但是你现在目的是啥啊,不继续阻止岳父的人类灭绝计划吗,还有不是还要找老爷报复吗?

*/

评论(2)
热度(22)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