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39】【佐德】

这一期对我来说意义太重了。既沉重又重大。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不论第几次看到,都忍不住惊叹于如此安排。

非常粉丝向。

尽管第一遍看或许会很震惊,本期并没有出格的地方,到最后就会明白啦。

第39章

佐德

佐德将军。你辜负了氪星。

你让它毁灭。

不。

而且你错了。

你一直都是错的。

你并不特别。

你的种族并不卓越。

它并不比其他任何种族更值得活下去。

你只是一个恐惧外族的独裁者。

不。拜托。

我不知道你看见了什么。

我也不在乎。

你在你的世界上已受审判。你被定为有罪。你被判处流放。

给我回幻影地带,佐德。

轰轰轰!

永远别想出来。

“我们在北极地区检测到突然的地震活动。”

猩猩城那边有眼线吗?

当然了。我们监视着南北极。

看起来蝙蝠侠正在和……佐德将军战斗?

不行。

我还以为你会高兴呢,拉尔斯?敌人的敌人……

这次,我敌人的敌人是个氪星纯正主义者。

他对这座星球毫不在意。他会不择手段毁掉地球并从其余烬中创建新的氪星。

我们不能允许那种事。

佐德!

什么?

不。

你的把戏失效了。

我现在看见你了,蝙蝠侠。

我……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轰轰轰轰

是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碾碎这家伙,我一人足矣。

你不是来帮我的,对吗?

很好。

不过又一个钢铁怪物,我能解决……

轰轰轰轰

怎么会?

不。你在做什……?

喝嗯嗯嗯嗯。

咔嚓

唰啦

蝙蝠女郎。

蝙蝠侠?你没事吧?

佐德死了。

噢,布鲁斯……

不是我杀的。

是……我不知道确切是什么。但我有些猜想。

听仔细了,我需要你做些事……

“……在我去医院的时候。”

哥谭综合医院

他处在昏迷中。

他的预后怎样,医生?

他的伤口很严重。

他失去了不少血。光是因为穿过他肠胃的子弹就……

但是还有射穿他胸口的子弹……我们能治的只有那么多。

他的机会怎样?

完全康复的机会吗?

嘀嘀嘀嘀

我不想推测。

我需要你的推测。

嘀嘀

泰德·格兰特很可能永远不会醒来。

嗯。我可以独处一会吗?

嘀嘀嘀嘀

嘀嘀

野猫。

嘀嘀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听见我的话。

你和会社。杰、查尔斯、德雷克小姐……

你们总是为我们牺牲。

你们想要为一个更好的世界而战。然后把它留给我们。

这下一代人。

嘀嘀嘀嘀

/*

杰·加里克Jay Garrick,初代绿灯。

查尔斯·麦克奈德Charles McNider,午夜神医(Doctor Mid-Nite)。

黛娜·德雷克Dinah Drake,一代黑金丝雀。

*/

我也想要那样。

但是,我们正在失败。

这个世界并没有变得更好。而下一代……

嘀嘀嘀嘀

迪克不在了。达米安。

我……失去了提姆。

我不能再失去谁了。

我需要某物。我们都需要。

嘀嘀

我对此感到万分抱歉。

嘀嘀

我知道关于你的真相。而正因此……

嘀嘀嘀嘀

……你需要去死。

嘀嘀嘀嘀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发生了什么?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不!你在做什么?!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保安!保安!

再见,泰德。

未完待续!

————————

岳父是不是对亚魔卓下令:“杀死佐德,提头来见”?

然后亚魔卓恪尽职守地理解了……

————————

三个月前,泰勒问我:把你写进剧本怎样?

我:哇,谢谢,我一直想亲身体验这个世界。

所以……

我现在在不义宇宙有角色了!哥谭综合医院的医生!和老爷近距离接触了!对话了!他叫了我的名字!还有可以当大头合照的画格!

(还有最后有点颜艺……)

XDDDD这个太棒了!

————————

而且故事中的我目睹老爷“杀人”了!还叫了保安!

老爷如此决定是因为我告诉他泰德(野猫)很可能永远无法醒来。

差点有种“害我的英雄陨落”的感觉,太赞了!

————————

我。是。哥。谭。人。

太!好!了!啊!

————————

好了不卖关子了。

泰德因为扎塔拉的帮助,将变猫诅咒逆转为“猫有九命”的魔法,不仅长寿而且在死亡之后如果九条命未耗尽就会复活。植物人状态反而是最糟糕的。老爷很显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当然如果九条命耗尽就刺激了……

否则不义老爷拔管子和《三位一体》刊中老爷杀死法外者以驱赶附体邪灵然后电击复苏他们相比,也就一类行为,程度还轻点。

————————

最后一页我右手中指戴了戒指。男神大大是不是暗示我到了漫画中的年纪就去谈场恋爱啥的……

至少目前来说还早。而且我想和老爷谈恋爱啊……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