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6】【坎达克之上-第2部分】

啧,不仅仅是祖传撩妹体质……

只能说,撩妹技术上,米确实有乃兄遗风。

老爷都没这么会撩。

这下真的要乱辈分了。

基本上,这话就是看大米怎么拐跑卡拉😓

第26章

坎达克之上-第2部分

坎达克。

你还好吧?

达米安?我以为黑亚当把你关在你房间里了?

他确实试图关住我。挺可爱的。

把门上锁等一整套的。

你看过任何在坎达克以外的事物吗?

没。

就知道。好吧,遮住你的脸。是时候你离开高塔了。

我不能离开。亚当说--

他是被一名巫师赋予埃及众神之力的上古统治者。他可不是你爹。

而且你难道一直对命令百依百顺吗?

瞧,你终究还是会离开这里的。

我不能。

那我猜得有别的谁来接住我了。

不!

你这蠢……

赶紧的吧!

好了。我就知道你会--

坚持住!

什么?

准备撞击!

呃嗯!

嗷。

你什么毛病啊?

我以为你会飞的!

我今天才学会!你也在场!

好吧。行。我懂了……总算。

你还好吧?

有点擦伤。

但至少你离开高塔了。

快点。我们早晨之前会回来的。

什么?

我们走吧。

你得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是怎样的。

怎么做?

我们飞过去。但是我们飞慢点,还有别又一开始就从什么高处摔下来了。

你感觉怎样?

我觉得我开始慢慢掌握这个了。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色彩。

这是夜晚嘛。

对。但是我们的月亮反射的是红太阳。

这是完全不同的光景。

真漂亮。

是的。本应如此。

朝南边飞。就那个方向。

比亚利亚*。

这里发生了什么?

还在进行着。是内战。

好吧,他们称其为内战。

*比亚利亚就是第一年军阀总统被超人抓去杀鸡儆猴的那个国家。

但其实是一个渴求力量的暴君坐拥着金山与武库。

而他作战的对象是一个不那么有钱的群体,由愿为信仰而死的狂热者组成。

因此连累许多只想讨生活的人被卷入其中。

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

因为你的本质。

因为你能成为的人。

你可以有所作--

靠!

这次和以往的不一样。

这是化学武器!

我该怎么做?

我该……?

你没法做任何--

呼啦

走。把毒气带出这里。

好嘞。没有毒气了。

现在你们也就是戴着防毒面具的普通人。有点尴尬咯。

咔哒

咔哒

咔哒

孩子。躲我身后。

闭上眼睛。

哒哒哒哒

你们有什么毛病?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伤害你们的母星?伤害你们的人民?

唰啦啦啦啦啦

唰啦啦啦啦啦

嘿你!

/*

米你是不是把你哥遗物顶在屁股上啊?

(某方面而言确实可以继承夜翼的名号)

“捶桌”┻━┻✧(≖ ◡ ≖✿)嘿嘿

*/

喀拉

嘿!

你们现在有新的命令了。你们会滚蛋并且永远不会再回来。听明白了吗?

是的。

这个地方现在处于我们的保护下。如果你们再敢踏足,就要面对我们。

坎达克。稍后。

你喜欢拯救生命吗?

是的。

嗯。我也是。

怎么了?

我……

我们要杀死很多人。数以百万计。

什么?

我外公认为这是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

那你怎么认为呢?

和超人合作--和你表弟合作--时不时我会感到我们越界太远。但是……我当时明白我们在为这个世界的福祉行动。我们在为和平奋斗。

现在……我担心我就像那个士兵。在按命令行事。

你难道一直对命令百依百顺吗?

卡拉。我……不是个好人。

胡说。

//那是你爹的对象的表姐,也就是你表姑,你可以停撩了吗……

你不了解我。你根本不--

你外公想要杀死数百万人。你父亲是蝙蝠侠--就我所知是邪恶的化身。

你母亲呢?

她是刺客。

她当然会是。

达米安。你的家庭听起来就是纯粹的邪恶。

但我认识你还不到一天,而在此期间我已经目睹你情愿为陌生人牺牲自己。

//那可能是祖传撩妹体质的锅啊卡拉,别被蒙了……

你无需回到他们那里去。

她说得对。

什么?

留在这里。帮助卡拉。

你在潜行和诡计上是专家。

我们即将实施的计划用得上你的能力。

什么计划?

“我们要渗透特弥斯库拉。

“我们要释放神奇女侠。”

未完待续!

/*

这地牢和拷打的痕迹是怎么回事啊……哪怕要出黄油也该对老爷出吧……

达米安,你小子这么作死,24小时内先惹怒黑亚当,再当着卡拉的面跳楼,又想着为小姑娘挡子弹,那为什么你哥死了,你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

……米傲天体质?

*/

评论(1)
热度(2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