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5】【坎达克之上-第1部分】

这难道是所谓祖传撩妹体质?

那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反正不义老爷有喜当爹的被动了。

第25章

坎达克之上-第1部分

“你准备好了吗?”

没事的。

没有人能为此真正准备好。

没关系。

我以前经历过。

我……想我可以的。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哐当

轰隆隆

你没事吧?

我……嗯。我觉得没事。

我很抱歉,卡拉。我真的以为你已经准备好了。

我是不是……砸了个坑?

抱歉打断,陛下。但是有人等在我们的西部边境。

他说他是一名使者。他正在寻找对话的观众。

一旦我们进到里边,就躲起来。躲好了。

你明白吗?

我明白。

这位使者是谁?

他自称是一位朋友。

夜翼。

黑亚当。

什么风把你吹到坎达克来了,达米安?

我来此是代表我的祖父,拉尔斯·艾尔·古尔。

恶魔的首脑想要从我这边得到什么呢?

你和我曾并肩作战。我知道你是讲荣誉和承诺的人。

而且我知道你会为保护坎达克不惜一切。

你是在威胁我吗?

一场战争正在打响。

没有战争能到得了坎达克的边境。

即将到来的灾难不会去辨认什么边境。这座星球本身正在变化。每一个生命都在危险之中。

地球正在变暖,而除非我们有所行动,所有生命都将枯萎。

如果有战争要来,为什么你不去战斗呢?

因为我只是一个人。但你却不止于此。你可以为我们赢得这场战争。你的力量可以拯救这个世界。

而且我……受伤了。

怎么受伤的?

啊。不是“怎么”。

是谁?

你父亲。

蝙蝠侠。

什么?(小字)

起身吧,达米安。

你和我曾并肩作战。你不是我的臣民,因此你无需跪拜。

我会给你安排个地方休息。我会派医生来给你看伤。

我们今晚会继续详谈,在晚餐上。

但是,我警告你,我不会离开这座城市。我不会离开我的人民。

如你所说。我们之后再详谈。

他看见我了。

是的。

他有超能力吗?像我们这样?

他没有超能力,但他有战斗技巧。他难以对付。

你必须听他的话,如果你的星球--

不。

我……我无意冒犯。你对我只有友善。但是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已高龄。你却是新到这个世界--

但我目睹了我的世界灭亡。

不要接受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的星球,只要你有能力去拯救。

他父亲真的是蝙蝠侠?

是的。但他们之间没有亲情。达米安与他斗争着。他和你表弟才是战友。

而且他的父亲把他也囚禁了。

那真是……糟糕。

回你房间去。呆在那里直到他离开为止。

拜托。这是为你自己好。

好好躲着……

……不能让他知道你的存在,或者了解到你是谁。

你好。

嘿。没事的。

我不是故意要吓到你。

你怎么做到的?你怎么能像那样突然出现?

呃。这是家族遗传的技能。

你父亲。蝙蝠侠。

对。

亚当告诉过我他的邪恶。

他伤害了你?

是的。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有一天,我很可能会让一个幸运的治疗师成为百万富翁。

我……不明白。我很抱歉。

但是应该没有人能够在我眼皮底下躲藏。

那是为什么?

你是谁?

咔轰隆

刚才……挺响的。

你本应呆在你房间里。

我出来走走。

达米安。我欢迎你到坎达克。但我的好客到此为止了。

她是谁?

那不是你该关心的。

她究竟是谁,亚当?

她谁也不是。

而且,如果你继续穷根究底……

……你也会谁也不是了。

等下!

不!

住手。

哈?

我的天……

你做了什么?

你是氪星人。

未完待续!

//用生命在把妹?给跪了。你早点开窍你哥怎么会死……

评论(3)
热度(1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