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4】【濒危物种-第2部分】

靠,老爷真心打的是地狱级难度。

而且各种意义上被小辈坑。达米安那个只能算开了个头……

第24章

濒危物种-第2部分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56。

//两个塑料球。好想戳破啊!周围的全部都是动物焦尸了。

塑料人?卢克?

你们还好吗?

不。

她是最后的一只……

它们全部是族中末裔。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侦探?

……呃嗯……

阿萨纳西亚!

妈妈……

嘘。没事的。你会没事的。

你非要来这里。来伤害你的儿子和你的女儿到这种程度……

我的……?

他们如此脆弱,不是吗?

我知道你从没真正拥有过一个童年。

而我的童年已是久远之前,但你知道我记得我少年时的什么吗?

“我曾拥有的激情。”

……如此庄严宣誓。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58。

钢人。

我觉得……

我觉得我看到了什么。

是什么?

我不知道。

“坚定不移。

“你走错了地方,侦探。又一次。”

快去空中。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58。

……忠实执行美国总统府……

“对是非确信无疑。”

我应该寻找什么?

我不知道。我需要一个更好的优势位置。

“……尽我最大的能力。”

上午11:59。

因此我们才为我们的战争招募年轻人。

海少侠。你有看到什么吗?

我需要带总统飞离这里吗?

“因为他们炽热的心。”

只管……呆在空中就好。

“保卫和维护美国宪法。”

“他们坚定的信仰。”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2:00。

“他们会不择手段……

“如果他们坚信这是正确的。”

杰克森!

不!你到底是在--?

唰啦啦啦

杰克森!

呃。

“你拿到了你想要的,侦探。你手里有孩子们,你可以带走阿尔弗雷德。

“你的任务是十足的成功……

“……而所有人都输了。”

结束了。你和你的人可以走了。

塔利亚。准备离开。

你做了什么,拉尔斯?

我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我从你们国家的系统中除去了一道破坏性的力量。

但你今天在这里的所作所为无法挽回。

在那自私而鲁莽的一瞬间中,你从这个世界所夺去的东西,是永远无法被偿还的。

我试图控制你,试图放过你。但是现在再继续挡我的道,你就会和那些你试图保护的人一起死去。

我对你有过的任何仁慈--任何想要留你一命的想法,为了我的女儿也好,为了我的外孙外孙女也好,都和这庇护所一同被抹除了。

我们的计划将会加速。

拉尔斯!

人类正在自取灭亡。

我们将会阻止他们带地球一同陨落。

哐当

“塔利亚……”

“我们前往B地点。”

那实在是毁灭性的损失,拉尔斯·艾尔·古尔。

对我们所有人而言。

正是如此。我很抱歉,索罗瓦。

我们需要加快时间表了。

同意。

一旦他完成建造,清洗就会开始。

//索罗瓦和格鲁德居然站在一边。这个地狱副本怎么打?

他的进展如何?

太慢了。

轰轰

我们正在加快时间表。

我已经不能工作得更快了。

不。你当然可以。而且如果你不能的话,我手里有你的家人,我会折磨他们的。

这颗星球可没法干等你被灵感击中。

做好你的工作,艾威欧教授。

//亚魔卓!

未完待续!

//我就知道泰勒大概不会放过写死川普的机会……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副总统是谁?

评论(2)
热度(20)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