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7】【亚马逊雨林中的死亡】

刺激。

好玩。

塑料父子和箭雀家是泰勒想保的,估计接下来十年都不会出事,甭操心了。

其次安全的是小芭和黑霹雳。属泛用类角色,而且相关发展一直没被写死。

姑且猜测泰勒对他们也有偏爱。

这个其实都属于从一代剧情第一年看是有铺垫做后期的角色,泰勒在二代可能延续一部分以前的构想。

第17章

亚马逊雨林中的死亡

国家广场,华盛顿特区。

总统就职典礼的早晨。

有什么吗?

没有。

你确定吗?

我在空中有监视。

而且我已经设置好了一个六区块的能量场,这会阻止任何人通过传送出入。

钢人……?

“……有看到什么可疑的吗?”

没有。但现在还早。

还有很多时间会出现可疑的事情。

而且,稍后会有很多人涌来,让可疑分子易于藏身。

那是不是……?

嘀嘀

对。

该走了。

去做什么?

有另一件事需要我们的注意力。

你在开玩笑,对吧?

你和钢人会为下任总统提供足够安全的额外保护。

黑霹雳怎么说?

你是住房部长。你不会去别的地方,对吧?

我很抱歉。我得走。

你是去找你的孩子们吧?

我们不能告诉你们我们要做什么。

你们不相信我们吗?

我们信任你们到把总统托付给你们。

这位总统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反环境的总统。

但是我们能做做他的工作。

虽然如此,拉尔斯有可能把这次公共事件看作完美的目标。

娜塔莎。如果有任何麻烦,我想要你在察觉到任何事的那一秒就带总统飞离这里,不要停下来去交火。

明白了。

嘿,不管你们有什么事不能告诉我们--我只想说,祝你们在这事上好运。

谢谢你,海少侠。

你们何时动身?

“我们已经动手了。”

我们就在蝙蝠侠失去康纳信号那一点的正上方。

太空边缘。巴西亚马逊雨林之上的高原高空。

下面绝对……有什么东西。

但是如果我们不知道从哪里着手,我们没有机会找到它的。它藏得非常好。

我们应该和你一起去。

不。你们两个都必须低调。如果他看到了你们……

我知道。

一旦我们渗透了拉尔斯·艾尔·古尔的基地,我们就会联系你们。

小芭。如果你找到了他……

我不会离开康纳身边,黛娜。我会保护他,我保证。

从这里往下几乎是太空跳跃……

也是唯一保证我们不会被探测到的法子。

这很危险。

传送进这样的密林之中更加危险。

不管怎样,你也会为我做同样的事。

谢谢你。

等到我们四个找到艾尔·古尔的基地,我们会放置一个标记,这样你们就可以传送进来,你知道,而不会直接撞进一棵树里去。

那可是在24公里之下。

我知道。我会没事的。

如果换我来做,我至少会想要降落伞的。

我们告诉过你了,她不需要降落伞。

她有我们呢。

好吧,小芭。继续在你的头盔里,保持正常呼吸。

接下来你会陷入一会儿的完全黑暗。

但是,当再度光明之际……

//嬲(niǎo)。

“……你就会在地面上了。”

十二万英尺。

九万英尺。

六万五千英尺。

四万英尺。

两万英尺。

塑料!

一万英尺!

你们降落的速度太快了!

不。我降落的速度是谨慎性地快,免得我们被不该发觉的东西发觉。

谨慎性地快?你刚刚都破音障了。你们现在在以八百三十公里的时速下坠。

这一点儿也不能算是谨慎性!

卢克。继续覆盖蝙蝠女郎,并且让她保持完全静止,这样她就不会在过渡转变中痉挛。

哈?什么过渡转变?我以为你们是要变成一个降落伞!

呸。

失败者才用降落伞。

哗啦

卢克!

嗯,老爸?

准备好着陆。

正在准备。

绿箭。黑金丝雀……

……我们到下面了。

你们就在我们丢失信号之处的正上方。

对……

我们知道。(小字)

你们怎么知道的?

据我所知,忍者不是亚马逊雨林本地人。(小字)

好吧,卢克,我需要你继续当一会儿树。

我正在让所有附近的监听设备和摄像头失效。刺客联盟护卫们的通讯应该也能被破坏……

……搞定了。

我会为我们的传送器找一个空地的。你知道怎么做。

卢克?

对。

我能搞定。

嗨。

呃,我……才意识到我没有准备好给这场对话的托词。

哈?

什么?!

停止尖叫!忍者本应安静如鸡。

啊啊啊!

警告恶魔首脑!

好吧。

休想。

咋了?

没啥。

你在笑呢。

对。你和我从来没有真正地……

这还……挺好的。

把忍者们揍晕并且偷溜进杀人如麻的超级恶棍的地下巢穴还挺好的?

当你用这种说法的时候……

不。不,我能理解。

确实有点搞砸了。但这事,好像得算,我们之间最接近在院子里玩球的事情了。

//《银护2》里星爵和他爹也是玩这个梗……

来吧。

让我们父子俩好好交流感情,并且把这个邪恶的蜂巢闹个天翻地覆。

未完待续!

完整封面

/*

星火好帅……prpr……

今天的一期居然还不出,等死我了……

新总统和川普人设不太一样,有影射川普的部分。

奥和川的总统就职典礼现场照曾被对比,奥的人满为患,川的相较之下人少很多。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