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4】【绿色婚礼】

这一话有好多彩蛋。剧情方面则进一步证实了我之前从待出版部分的每话简介所读到的信息。

5月底的时候,墨线画师胡安·阿尔瓦兰发贴文说他正在勾线的这个画格里,有不义联盟漫画创作团队及其家人。大家一起找,第一个发现的人有免费签名漫画送。

没说是第几话。

然后我就一直盯着、盯着、盯着,确保我男神的每一页每一格我都仔细看了。

到这话之前还是没发现。

结果这话出来不久,胡安大大自己剧透说这话哪里哪里有彩蛋哦。彩蛋哦。蛋哦。哦。

……我的免费签名漫画是不是泡汤了???

第14章

绿色婚礼

你们是谁?

我们就和这位阿尔弗雷德一样,布鲁斯。我是说,我们还在呼吸,而且好闻多了……

但我们是被你辜负的人.

被你伤害的其他人。

所以我们现在要伤害你。

而且我们会去伤害你的朋友们。

嘶嘶嘶

蝙蝠女郎!

蝙蝠女郎!

你是认真的吗?(小字)

你,奥利弗·奎恩,是否愿意让黛娜·兰斯成为你的合法妻子?

我愿意。

而你,黛娜·兰斯,是否愿意让奥利弗·奎恩成为你的丈夫?

我愿意。

现在可别,布鲁斯。(小字)

我现在宣布你们成为夫妻。

听我说。他们要来了!

你们可以亲吻了。

轰隆

嘶嘶

砰砰砰

砰砰砰

奥利!

呃。

芭芭拉!

呃。

嘀嘀

嘀嘀

唰啦

该走了。

达米安,别这么做。阿尔弗雷德不会想--

你一秒也别假装你知道阿尔弗雷德想要什么,布鲁斯。

他抚养了你,而你仍然待他如仆人。

把我们传送出这里。

嘶嘶嘶

杰弗森!

奥利?我还以为……

防弹背心。我是实用主义浪漫者。

带康纳和你的孩子们离开这里!

这就去!

快点走!

待在一起。待在我身边。

爸爸!

是时候长眠了,伙计。

嘿!

雷想要他的孩子们作为筹码。

你有试过对着尸体拿筹码要挟的吗?

被你听到了啊?

轰隆

这可不妙。

抓住那些孩子。

是时候撤离了……

“……我们已经抓到来这里的目标了。”

杰弗森!

呃。

他们在哪里?

孩子们在哪里?!

奥利!

他不在了!

黛娜……

……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

“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

我很抱歉,阿尔弗雷德。

我很抱歉你经历了这一切。

我很抱歉布鲁斯没能拯救你。

但是为时未晚。

我能够拯救你。

我能够带你回来。

下一话:复活

找到彩蛋了吗?

泰勒在婚礼嘉宾第一排第一个。

我男神在第二排第一个。他老婆孩子都在旁边。

因为他儿子是在不义联盟2第2期出版的时候出生的,所以特别好认。

顺说,第一年的时候泰勒在不义超演讲的场景上也是前排。

哇,真的好想当编剧啊。我就可以前排看老爷被虐了。

对了,胡安大大说除了被我看出来的,还有其他彩蛋,但是我找不到耶。

再说一说上一期的彩蛋。

和海王立绘几乎一毛一样的某个人也出现在了泰德葬礼上。然而按照剧情安排,此时海王应该已经与地表世界隔绝,不可能来参加葬礼。

我:“是不是亚瑟呢?”

男神:“很难说,我也不确定……我们还没完成亚瑟的漫画人物形象设计。”

……就是说吾王至少个把月内都不会有剧情了是吧?

下期封面。

箭雀夫妻要对老爷大发火了。 

因为老爷不得不承认他在康纳身上装了追踪器的事。

作者是NetherRealm工作室的Michael Mulkey。

塑料人伪装成的自动唱机。Maya建模。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