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2】【当你醒来时-第2部分】

本期展现黑亚当的脑洞世界。

说实在的,我也很想要一只这么鬼畜的老爷啊。

第12章

当你醒来时-第2部分

坎达克。

“不要试图移动。

我不知道你在那艘太空船中呆了多久,但你的肌肉已经萎缩了。

你是氪星人么?

没事的。

我有很多问题。我确定你也是。但我们在你准备好之后再谈吧。

陛下?

在我们的东部边境处有活动。

当然会有,纳瓦尔。

给她食物和水。

她必须被一直保持在阳光照射之下。

光线如果移动,就把她也挪动。

如果她开口了,我必须马上被告知。

您要去哪里?

从太空中坠落一艘飞船,不可能没被我们的邻国注意到……

我要去边境。

特斯-亚当。

有东西从白尔利亚的空中飞过,进入了坎达克。你被看到取回此物。

我怎么可能被看到取回此物?我当时在坎达克领空。

我……

如果此物有价值或重要性,白尔利亚有权--

它的重要性或价值和你无关。此物现在在坎达克,它属于我的人民。

另外,你会立刻停手。不管你想做什么。

这只是一场对话。

如果是对话,你会带坦克来?

我需要被认真聆听。

我已经听够了。

你将你的武器瞄准了坎达克的人民。

我们会把这个当做判断失误。

我会让你们有命离开。

你不能就这样……!

沙赞。

咔隆

开火!(大字)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可悲。

咔隆

你。你就是二把手吧?

是……是的。

我想要你给你的总统传个话。

呃啊。

你的下巴已经碎了,所以你会需要写下来。

如果我们今后再有任何一场“对话”以你们把武器对准坎达克境内作为开端的话,我会在一天内把你们的国家轰得渣也不剩。

我们怎么做?

我们掉头,雌狐。

我们告诉雷霄古我们的所见。

陛下。

她开口了。

她说了什么?

她说了自己的名字,卡拉。

我……在那之后就离开了房间。我觉得她的话是讲给您一个人听的。

对。没错。

卡拉?我很抱歉。我有事情要处理。

我希望纳瓦尔给你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

我……我的母星。

氪星,它被毁掉了。

我亲眼目睹。我无法移开视线。

我看着我的世界终结。

感觉好像就在几小时之前……但我恐怕……我已经睡了很久很久。

是的。

有多久?

我不知道。

我们可以明天再说。你应该开始重获力量了。休息,然后--

不!

拜托。

我已经睡得够久了。

你说你认识我表弟?你说你认识卡尔-艾尔。我不明白。他只是个小婴儿……

卡尔不是孩子了。我追随过他。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他把我引回了正道。他是我所认识的最伟大的人。

他……?

我睡得太久了。

我需要找到他。

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我知道。

我本应保护他的。

他现在没法被你保护了。

把一切都告诉我。

拜托。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他被至甚的邪恶所欺骗。

“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失去了他未出生的孩子。

“但是超人--那是他在地球上的名字--超人化悲痛为力量,决心要建造更好的世界。

“他要求另一位英雄帮助他。也就是蝙蝠侠。

“一个他与之并肩作战多年的人。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在卡尔-艾尔最悲痛、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蝙蝠侠却背弃了他的朋友。

“卡尔-艾尔只想为地球人谋福祉。他是一位善良的统治者,广受爱戴。”

“但蝙蝠侠却暗中勾结而且残忍。他背叛了卡尔-艾尔。

“独自一人,他没法对抗超人和那些热爱他的英雄。

“所以他打了一个通往另一维度的洞。

“他把扭曲版本的你表弟及其追随者带来了我们的世界。

“他们带走了他的朋友们。

“他们带走了他的爱人。

“他们伤害并且囚禁了你表弟。

“然后他们还夺走了你表弟在我们世界所创造的和平。”

我们必须设法放他自由。

我信任的并且能够帮助我们的人凤毛麟角,而单凭我们两个也没法放他自由。他被牢牢看守着。

蝙蝠侠是个虐待狂。我相信他和他的同盟会在允许卡尔-艾尔获得自由之前就毁掉他。

但还有一人能够帮上忙。卡尔-艾尔的爱人被囚禁在一座岛屿上。

她是一名战士。

我相信我们能放她自由。她能够与我们并肩作战。她能够训练你。

但还不到时候.

/*

蝙蝠侠是个虐待狂???

您老是不是说反了???

第一年以及绝对权力结局表示不服。

老爷我觉得是受虐狂,而黑亚当陛下恐怕是斯德哥尔摩。

你这个时候给卡拉洗脑说老爷抖S,等卡拉在绝对权力结局看到老爷被不义超玩弄成那个鬼样,恍然醒悟自己之前的脑补逆CP了,信不信人家想揍死你?

*/

首先你必须获得力量。获得你的能力。

我的能力?

你不知道吗……?

你很快就会了解的。我会让你准备好的。

在外面,有很多会仇恨你、恐惧你的人。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能和你表弟站在一起。

有一天,我们能给予这个世界它应得的保护。

在那天之前,你必须不向任何人表露身份。

我会照顾你,但你一定不要离开,你必须待在这里。躲藏起来。

我……谢谢你。

“坎达克现在就是你的家了,来自氪星的卡拉。”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