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0】【敌意接管-第2部分】

今天玩上桶了。好爽。

第10章

敌意接管-第1部分

华盛顿特区。白宫。

“请两位都朝这边看好吗……

候任总统先生。还有总统先生。请朝这里看。

还有不妨握个手……?

我讨厌这个。

我向你保证……

事情会变得简单吗?

不,我向你保证,你不可能真正了解你有多么讨厌这个,直到你连续做了两届为止。

就这样了,大伙。我们到此结束。

总统先生和候任总统先生还有一场会议。谢谢啦。

什么会议?我的日程表上没有。

我也是。

对。当然不会有。

请走这边。

我们是要去哪里?

往下。

我都不知道这么深底下还有一层。

我也不知道。而且我还在这里工作了八年了。另外,我还管理着这个国家呢。

究竟是什么情况,艾琳?

您很快就会知道的,先生。

蝙蝠侠?

我很抱歉,需要你们到这么深的地底下来。我们需要一个安全的场所。

战况室不够安全吗?

其实不够。

那还挺……让人困扰的。

为什么需要如此的保密度?

我们会说到具体细节的,但是基本上,候任总统先生……

我们要改变这个世界。

雷霄古的秘密庇护所。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

你们要带--?

蓝甲虫。原来是科德先生。

我完全不知道。

而且我还是难得惊讶的人。

雷霄古?你到底希望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哦,这不仅仅是关于你的事,科德先生……

“……我们从全世界各地都虏了人。”

基特尔森先生!

什么事?

看起来是只海豚。

或许是头鲨鱼?

在那里。我能看到--

啊啊啊啊!

噗嘶

打得不错,先生!

嘶嘶嘶嘶

西安西奥罗先生!

啊啊啊啊!

卢修斯福克斯,你已经认识了。

候任总统先生。

杰克森·海德已经同意作为诸海代表。

你好。

杰弗森·皮尔斯……

是我的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部长。

而且将会连任。

是的。他同时也是名为黑霹雳的英雄。

真的吗?

奥利弗·奎恩和黛娜·兰斯。

都是百万富翁。而且已经死了。

他们都活着。也是名为绿箭和黑金丝雀的英雄。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些?

因为我们需要信任彼此。

泰德·科德很快也会过来。

爱尔斯教授亦然。

爱尔斯教授?

怎么会?钢人死在大都会了。

不。

我没死。

娜塔莎。谢谢你过来。

你佩戴那个标志真的不介意吗?

这是我叔叔的标志。我为他而佩戴。

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会和全部的世界领导见面。

我们在这里的是既有财富,又有创新力,并且有着做好事欲望的结合体。

我们想要以人为先,而非以利为本。我们想要建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我们想要修复超人给这个世界带来的伤害。

现在,一旦等泰德·科德到达,我们就能开始了。

总统先生?

怎么了?

有件事你……你们所有人都需要看一下。

整个世界都在观看。快读出来。

我之前一无所知。我很抱歉。

给我。朗读。声明。

我没有意识到我的电池的制造原料是--

无知。

无知是懦夫和白痴的借口。

你想要怎样?

我想要一切都停止。煤矿开采。森林采伐。海洋钻井。煤矿电力。我希望这些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今天就要。

你不可能是认真的。

你不可能靠关押我们来勒索世界做不可能的事。

你误会了。

你们,你们所有人,都掌管着地球上最破坏环境的产业。

这次到了改变的时候。

蝙蝠女郎。

我正看着。

你们不是用来索取赎金的。

我们需要找到这个视频流的源头。立刻。

你们只是用来杀鸡儆猴的。

你们所建造的一切都意味着地球的流血……

“今天……

科德工业

嘀嘀

“……这一切将崩溃。

轰隆隆

艾哈迈达巴德,印度。

“今天,你们只能眼看着……

咔隆

休斯顿。

咔隆

“……你们的帝国如何陨落。”

所有这些人……

是啊。这所有的人。正是问题所在。

自私地消费着。摧毁着。杀戮着。

呆在食物链顶端太久了。

我们将会改变这一切。

杀手鳄。逆戟鲸……

开饭了。

不。求你了!(大字)

啊啊啊啊!(红字)

海梅?你在看什么?

不。

藏得太好了。我找不到视频流的源头。

蝙蝠侠!

噢天……

“已经太晚了。”

嘿,泰迪。

金…金色。

嗯……先锋。我好冷啊。

我很抱歉,我试图为你撕裂时间,但是……

海梅……(小字)

照顾好他……训练他。(小字)

我真的不是适合做导师的类型。我……

拜托……你们以后需要……帮助彼此。(小字)

天。你不能就这么死……

以后有谁可以让我去笑话呢?

就……照照镜子就成了啊。(小字)

哈!

再见,泰迪……

泰勒一如既往地把朋友的姓塞给NPC,六六六。

本期有一个对话框存在位置偏差,已向官方反馈。

男神吊我胃口说,接下来还有很多少年英雄和小小英雄出场,他觉得我会喜欢的。

哇,不知道会是哪几位啊?这次钢人妹子的初登场就很惊艳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