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5】【应急方案】

折腾了老半天都没能搞定Xbox One在国内的激活,简直生气。

16号越来越近了。哎呀。

第5章

应急方案

斯崔克岛上的监狱有两大部分:一部分关着已经是臭名昭著的统营英雄,以及他们的支持者;另一部分完全被设计来囚禁超人。

看这介绍,杰森可能真的之后顺便去找了达米安……

扔一只热爱跑酷的不义超……

守卫试图阻止不义超越狱。

另一厢,桶也开始了杀人不眨眼的行动。

我挺喜欢他这么邪魅的笑容的。

坐等起源故事洗白桶。

另外,我已经多次请求有死翼和桶同框的情节了。满足我一下下嘛。

死射还是习惯性爆头。

话说墙上的涂鸦是些啥?

桶确实又坏又帅啊,走位还风骚……

与此同时,老爷的阵容也传送到监狱了。

“针对超人越狱的可能,我们有23个不同级别的应急方案。最有效的一个已经启动了。”

箭雀组最帅了。

说完就被死射一枪打断了弓。

泰勒大大别忘了你说过的再也不虐箭雀!

死射表示你这种人对我指挥官有用,另外两个妹子就不是了。

死射你带着哈莉去杀箭雀……

人家不跳反才怪了!

老爷:“听从你脑海中的声音,停手吧。”

不义超:“我都快越狱成功了还听你冷嘲热讽的?我是会良心不安的那种人吗?”

老爷:“我是说字面意思。”

原子侠!!!

新52三体之战再现。

其实泰勒大大去年8月的时候就暗示会有原子侠,但是他对好几个人物都做出了类似的暗示,要从中找出有效信息很不容易。

那再问个老问题,雷大大,这五年里你死哪去了?

求别便当,瘫痪、昏迷我都可以接受。

评论(2)
热度(30)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