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3】【爆炸连连-第1部分】

iBooks又放我鸽子。熬了几个小时决定还是先睡一觉去。反正估计最后还是我第一个买到。

男神说过这是他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期。

剧情方面完全在我预期内,细节还是足以让人血脉贲张的。哎,根本可以说是达成了我的妄想。看着桶的英姿,恨不得拜托他放开老爷让我上。

看到最后一页我只想问有没有好心人来开个车啥的,桶蝠、康蝠随意……否则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顺提,4月28日的游戏新角色揭露很可能是桶。

不义2漫画项目公开的不久之后就在访谈部分的剧情简述里预告了有桶,不过现在正式连载以后当初的新闻比较难搜了。

不义联盟2游戏在亚马逊预购的话送不义联盟超级少女独占漫画,包含之后部分不义联盟2漫画剧情。届时我在国内没法收货,只能先买数字版玩,这本希望会有图源吧。

喂,我还一直在等死翼呢啊,出个DLC好不好?

第3章

爆炸连连-第1部分

沃勒和旗杆被爆头的特写。

关于桶的武器,设定是两把UMP45,有其他隐藏武器可能会在之后的剧情中出现。

还有,关于上一期最后一格,呃,男神说他确实疏忽了……那我们假设桶带着一把能变形成G36C的UMP45好不好?

桶的微笑有点渗人啊……

“你们现在是我的自杀小队了。”

桶表示你们有些人很没用。

日历人感到不妙。

杀手鳄想偷袭桶……被焦作人。

日历人:“今天是我生日!住手啊!”

字面意义的mind-blowing。泰勒刚还拿这个双关开玩笑呢。

所有你表示不想看的人物,一页解决……干脆利落。

日历人:“我……我还活着?”

桶:“……这SB遥控器怎么不灵?”

桶:“逆戟鲸,把杀手鳄给我扛着带走。有用。”

日历人:“我怎么办啊?别管杀不管埋啊大爷!”

一行人嚣张地闯出五角大楼……

桶:“我知道你在这里。现身吧。”

来一局紧张刺激的BvB吧……

看《披风争夺战》的时候就在期待这一幕了。

别客气,打呀!

“真可悲啊,韦恩先生。你……”

“……这么让人失望。”

先是摘面罩,现在又掐脖子……

你们对老爷的趣味来来去去也就这几种啊?

这个扔面罩的画格一级苏!

放着我来!

这仿佛就是“做什么都可以”……好方便的一幕啊!

想刷学生卡上车!

之前有这感觉还是在第二年老爷刚瘫痪的那里。

下一话快点来嘛!

评论(3)
热度(3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