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2】【两颗飞速的子弹-第2部分】

有便当。但是我好兴奋啊!详细形容的话又会变成剧透……哎,就像第三年某期给我的感觉。

以及第1、2期的标题原来是多重含义啊……

第2章

两颗飞速的子弹-第2部分

这种在风景秀丽的地方带孩子的情节,恍然有点《烽火世家》的感觉。

经验教训就是被朋友强行拉去执行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孩子……

命运头盔成精有表情了!

这又不是桶的头罩……

见过因为语速慢和朋友打起来的吗?

“黑金丝雀本应死去。”

知道用你那慢吞吞的语速读起来多吓人吗?不怪人家夫妻一起怼你。

“等等,蝙蝠侠赢了,超人输了,我只是想请你们回来帮忙重建。”

那人家要是没打赢你,你能好好说话吗?

哈莉这边一心盼着老爷来英雄救美。

老爷背影也真是美如画。不纯粹靠脸。

我们把踪迹掩盖得很好。

蝙蝠侠几曾因为有挑战而退缩过?

这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几个地方之一。

那对蝙蝠侠来说,不正好是圣诞礼物吗?

蝙蝠侠圣诞节有什么?

悲伤。黑色的那种。

我受够了。

来警卫。

警卫现在是不是该出现了呀?还是说……

帅帅帅帅帅。

胖沃勒还以为自己能掌控局势。

我可真要多谢你了。

什么?

我已经监视你们有段时间了。而你们在这里所创造的力量,会成为达成我们目标的完美工具。

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在说谢谢,阿曼达·沃勒。

等等,这个语气……

还有武器……

桶果然下手一点都不留情23333。

下一步怼老爷还是怼大米?我支持你。

其实上一话出来以后,国外也有很多人表示不想看到沃勒,希望她快点挂掉。这个人设和不义世界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我写过的一点点同人里用的是瘦沃勒人设。所以,挂掉就挂掉吧……

总之,天啊,桶。等了好久好久。泰勒有段时间天天暗示会有桶。刚才试探他,也没有否认是桶。二哥快上位啊!

综合目前的剧情线索,真正意义上的屠杀,基本就在下面两话了吧。拭目以待。

如果看不义桶有地球二老太爷的既视感……那是因为老太爷就是泰勒写的。红色目镜真是不褪的流行。

哈莉尽职尽责吹了半期老爷,结果最后为桶做嫁衣裳……

评论(2)
热度(27)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