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2情报汇总】
就不义联盟2漫画完结和制作者们谈了谈。

以下为概要:

游戏没有确认的结局,但是很可能不是超人结局。
《不义联盟VS宇宙的巨人希曼》是以非canon为前提创作的,包括Tim Seeley在内的团队均认为超人结局是备选结局而非主结局。这点在新出访谈中有印证:
"After basically the end of the Injustice 2 video game, Superman has taken over, again," explains writer Tim Seeley. "It's the alt-ending, it's the dark ending. Superman has taken over and he's using the powers that he gets from Brainiac, and Batman has to go find someone to defeat Superman, and he picks He-Man.
出处:https://comicvine.gamespot.com/articles/injustice-vs-masters-of-the-universe-comic-is-a-gi/1100-156488/

NetherRealm似乎不想走超人结局,也不对不义希曼联动刊感兴趣。此刊完全独立于NetherRealm。相对的,不义历代主刊均需就漫画主线剧情与NetherRealm接洽。

游戏3剧本未定,走向也没定,一定程度上造成不义2漫画现在完结。
同理不能像原爆点那样出讲述游戏剧情故事的漫画,因为游戏2没有官方结局。

漫画2主要是我男神和Sampere大大轮流作画,工作强度非常大。所以制作太累是完结原因之一。
但是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会是更长的规模,我男神当时跟DC签了两年独家,因此是觉得不义2至少会连载两年来着。

游戏1与游戏2在剧情时间线上只间隔了几个月。漫画不能写到游戏剧情后面,因而可用的时间跨度有限。

游戏和漫画互为canon。虽然有少数互相冲突的情节。
NetherRealm希望游戏3受到更少限制,可能因此造成漫画2受到更多限制了。

不涉及主线的衍生作不会有同样的吸引力。

除了完结暂无更好的方案。

如果有以上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许是可以再开连载的。销量一直蛮好。

所以,有谁来把不义3游戏剧本写一下!

评论
热度(1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