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二将于72期完结】


第72期将于8月21日出版。


六月初时泰勒在推特说自己总共写了150期不义了,到了再写下去剧情就会走下坡路的点,给所有人一个HE然后结束吧。


我算了一下总150期那就是当时在写不义2第72期。

泰勒:你知道得太多了。


不过我当时以为是第二个故事线结束。因为很多坑都没填。而且第一个故事线52期啊。


现在第二个故事线已经随先锋死亡以及大海星崩解于66期结束,共14期。第三个故事线老布上场眼看要直接连接游戏剧情,确实有可能在6期内结束。


而且我男神之前说在画最后几期也让我有点在意。


完结的新闻今天出来了。

https://www.cbr.com/injustice-2-comic-conclusion-october/‬


目前还有4期电子刊和1期还没开始画的年刊,这期年刊会是“epic farewell”,史诗般的再别。


接下来泰勒和老王会一起写《蝙蝠侠秘密档案》。


我男神估计会画一本尚在筹备的主刊。


塞叔的复活就此遥遥无期。说不定死透了。哈尔这段戏份不足啊!


康纳和凯茜前往未来是我男神的意思,免得游戏不登场等价于死亡。所以后续展开目前是没有了。


Orcroc婚礼之后即是刊物完结,恐怕看不到宝宝什么样了。

不过泰勒说了会给所有人一个HE,该信吗?


游戏涉及的无赖帮全灭也来不及展开了。


漫画剧情接游戏,也就是说双结局和漫画无关。之后看游戏编剧怎么搞了。


我男神说比起冒着泰勒再次半途离开的风险,并且让太多画师参与使得画风故事割裂,不如作为一个团队现在给它最好的收尾,保证从始至终如一的艺术性。


另外电子刊工作量大而且画幅只有一半,无论对编剧还是画师来说,果然还是辛苦。


据此判断,或许不会有作为补充的漫画版游戏剧情了。


评论
热度(26)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