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再粉了。


整天说什么不能杀人啊,人类并不需要超级英雄做铁腕家长啊,还心心念念要从暴君手里拯救世界。


我敲,你平时也没少把人打成植物人,为什么对他就是不下手呢?


他除了脸好看究竟有什么好的啊?!审美异于常人!他姐都比他帅气!


你为什么要一次次心软呢……你知道他是没有底线的。他曾失去妻女,所以也会让你失去最重要的家人,直到一个不剩。他曾失去大都会,所以也会让你无法拯救哥谭,甚至作为暴力机器般的傀儡亲自执行暴虐的命令。


……


十年了。等我终于醒悟过来自己做下了什么事之后,无畏的灵魂、不屈的意志也已经消磨殆尽了吧。


但是,枷锁已经卸下,你醒过来好吗?不要用这个空无一物的眼神看我啊。


都是我的错。


现在你还是可以结束这一切的。


只要把氪石刀捅下来。如果你仍是傀儡,执行我的命令。


唯独这一次,不要再心软。


…………


“咳……克拉克……你抱太紧了。”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