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你不让我洗地?我拉黑你~”

呵呵。


  • 木几:揉揉啦,会好起来的!超蝙女孩互相帮助c

    回复

  • 谌苍回复了  狂犬:好的已经拉黑了

    回复

  • 狂犬:碰到这种问题可以直接无视拉黑,如果一直缠着你可以直接反挂,毕竟双方态度对比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哪里不对_(:_」∠)_

    加黑回复

  • Simeon夏梦回复了  谌苍:没事就好,我曾经也被挂过一次…

    回复

  • 谌苍回复了  夜刀:好的好的,谢谢你

    回复

  • 夜刀:心疼…怎么招惹着了……别理了…千万别理了…除了汉化挂人就是挂人…而且挂人比汉化还多……

    回复

  • 谌苍回复了  Simeon夏梦:试图调和无法调和的矛盾然后被挂了,不过我这边暂时没什么事

    回复

  • Simeon夏梦:怎么了?




谌苍:

麻烦大家都当做没看到,好奇的可以问我,这主要是看法不一样的问题。

我qq也被找了,心情有点复杂…不过没事。


评论(3)
热度(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