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原爆点】【24】【一切均逢不义-第2部分】

完结撒花,耐心等2。

最后一话惊喜挺多的,而且我现在也喜欢上了丹尼尔·桑佩雷(Daniel Sampere)大大的画风,恭喜在不义2漫画常驻。

第24章

一切均逢不义-第2部分

“你--你杀了我吧。”

“死的人已经够多了。”

老爷的友情破颜拳……

本来在想这是不义卢瑟死后超莱勉强可以算作同框的一页了,结果注意力TM全被墓碑上莱总胖过头的头像吸引了……不考虑发型(并没有)的话莱总明明也是美男子,做这浮雕的信不信莱总被气活过来找你算账?

“蝙蝠仔!噢蝙蝠仔!请把我关起来!或者杀了我!我不在乎你对我做什么。只管带我走,离她越远越好!”

不义哈莉把一号团长修理到这种程度了……上了蝙蝠车的丑爷那个僵硬的笑容哦。

不义哈莉不仅把一号团长修理得差点给一号老爷舔靴……还果决地挖墙脚,解决后患。

“我该去帮J先生从阿卡姆越狱吗?”

“不,你该去找你家毒藤,我们可以来场四人约会。”

不义哈莉把一号哈莉手里核爆按钮捏了个粉碎的时候,满满男友力啊。

没想到不义的水仙邪教这么多……

那么接下来就是自由填坑时间啦。

评论(2)
热度(30)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