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原爆点】【22】【现时天启-第2部分】

和塞贝拉大大又对上剧情脑洞了:大致就是设想女主借助莱克斯遗留的科技拯救被不义超轰断大桥所殃及的无辜民众,只不过,我们用的不是同一个女主……

布莱恩之前跟我说沙赞哈莉不是浪漫意义上的CP,沙赞还是个孩子,我就暂停萌了。

然后刚才塞贝拉回复我说,沙赞酱死了,那段关系唯一的可能就是CP,我[宇宙无敌问号???]

大手发话我当然不客气地吃下,顺便交流了一下脑洞233。

所以说塞贝拉大大是什么CP都推,特别喜欢给自己吃的CP发糖的那种?

我辈楷模。

第22章

现时天启-第2部分

本周份的双蝠同框!

最后一张图是狗粮注脚还是后宫前奏?

评论(3)
热度(17)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