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2漫画】【新情报汇总】

咦,我居然不知道游戏CG画也能颜艺到这种程度恍恍惚惚✧(≖ ◡ ≖✿)


不义联盟2游戏的Online Beta已经结束。

漫画情报开始有限制地放出。


抓住遛粉期提问,收获了以下情报:

①漫画前2期中确认有多名角色死亡

——游戏总监剧透

泰勒给我这个点赞是说他想试试写死全DC的角色咩?


②蝙蝠女侠确认为生死不明。

——泰勒聚聚赞了我的这个解释

③火星猎人确认继承游戏结局:隐居亚特兰蒂斯。

——汤姆·泰勒

④多元熔汇确认涉及的是平行不义地球。

——《多元熔汇》编剧杰夫·金

希望缺乏美漫常识的无脑黑们在多年秀智商之后能消停几天。


或者当被我嘲讽的材料。对我来说没差啦。


评论(4)
热度(5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