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第五年】【26】【选择-第2部分】【SLOMO】

蝙蝠侠和夜翼对于维克托·煞斯命运的对峙导致美国正义联盟出现,使黑暗骑士陷入困境。

第26章

选择-第2部分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让我跨过那条线,成为和克拉克一样的杀人凶手?

所以我该相信你真的会扭断他的脖子吗?

为什么不呢?此时此地我就能结束这一切。只要轻轻咔嚓一下。

你情愿杀死我来救他一命吗?

我不做二想。

我只是虚张声势……你却不是。

不啊。

住手!

今天已经打够了。到此为止吧。

除非我爹放弃。

你怎么说,“爸爸”……投不投降?

不可能。

现在又如何?

别让场面变难看了,布鲁斯。

你生来就是战士……戴安娜。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我毫不怀疑你会杀了我。

那就别让事情到那一步。

拜托。投降吧……你没有机会的。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我就还有机会。

你宁可牺牲自己,就为保护那个谋害了阿尔弗雷德的家伙?!

你有什么毛病?!

我们理应是英雄,但你说话的口气就好像拼死相搏是什么时尚。

那就是你选择的阵营,巴里。

错误的阵营。克拉克是个杀人犯。而如果你们和他站在一起,你们就是共犯。

不……情况已经改变了。这是战争。

嘿……让……我……

让我……杀了他。

退下!

那就难看吧。

你该不会也想搅和进那场血战吧?

你对政权有什么意见吗?

实际上,我有。

你到底站在谁那边?

承认吧!你们的政权杀了阿尔弗雷德好引我出来。

你错了。我们绝不会--

睁开眼睛看看……

在克拉克每次做下令人发指的事情之后……你始终被你对他的爱蒙蔽着。

在你内心深处,有一部分想必是庆幸露易丝出局了。现在你可以独占他一个人了--

你怎么敢质疑我的正直?!

结束了。你会因为反抗政权的罪行接受审判。

哈尔,带他回恶魔岛,直到克拉克准备好处理他。

来吧,布鲁斯……我们……

……走……

“你为什么要救我,巴里?”

因为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应该得到一场体面的葬礼。而如果少了你,那就不可能实现。

克拉克不会原谅你这么做的。

那是他的问题。

多加小心。

你也是。我相信我们还有后会之期--

等等。

你是唯一一个有能力阻止这一切的人。

你可以使用神速力,回到过去,在事情无法挽回之前阻止小丑。

救下露易丝和大都会……

你是在要求我回到过去改变历史?

是的。

为什么是现在……因为阿尔弗雷德?

不仅仅是阿尔弗雷德。太多人死了。

而且克拉克……他再也不是克拉克了。

我们不知道改变历史会对这条时间线造成怎样的影响。

不可能比我们目前的更糟糕了。拜托,巴里……你有这张王牌。至少考虑一下。

我会想想的。

还有布鲁斯,别再鲁莽了。下一次我可未必会在场救你。

“你准备好了吗?

凯特和赛琳娜在那里等我们。

那个是不是……?

真的是啊。你拿到多久了?

有段时间了。但我不想破坏我们的传统,所以……

……你没有告诉任何人。那他知道吗?

当然了。

阿尔弗雷德什么都知道。

1942年出生及死亡登记法案

出生证明

姓名:阿尔弗雷德·赛迪斯·克雷纳·潘尼沃斯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3年8月16日

出生地{

登记地:伯克郡

所在分区:温莎

我,以利亚·米勒,温莎地区出生及死亡登记员,在此证明,以上详情编自我看管的登记档案中的条目。

我亲笔签署,兹此证明。43年8月16日

警告:——任何人,如果(1)伪造了本证明上任何细节,或(2)在明知的情况下将伪造证明当真实证明使用,都会被起诉。

出生及死亡登记员

*阿尔弗雷德初登场于1943年4月的《蝙蝠侠》第16期。1943年8月16日至本期出版(2016年6月14日)不到73年。

你来是和我抢男人?

是又怎样。

抢错了吧!

怎么总不更新?

微博都不关注也好意思问?

漫画讨论群

456046524

(目前群成员676人)

微博@墨问非名

贴吧@墨问非名

知乎:墨问非名

AcFun:墨问非名

首发于博客alicewish.github.io

本期下载

评论(2)
热度(2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