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第三年年刊应该明后天就可以出来了,今天看了一下iBooks有预览了。

和第二年年刊一样是两个故事:第一个故事关于奥奇贤者,第二个故事则关于少年泰坦。

【本周楼主期末考所以年刊的汉化工作稍微延后一点。第四年开始照常。】


第三年后半阶段到处都可以看到赶工的痕迹,那时稍稍有点不满呢。第四年既然已经有了充足的时间准备,还是很期待的。


康斯坦丁的坑队友属性有口皆碑。所以找队友肯定不会优先找他嘛(阿嚏)!


故事在第三年开始前。

老爷在中城找奥奇贤者帮忙,要求他/她使渡鸦和神奇女侠(在第三年)退场。


“我需要我能信任的秘术师。他们不会料想到的一体双身。”


【奥奇贤者与他的搭档兼爱人萝丝·赛琪珂被束缚在一起。能力包括投射、催眠和隔空取物。——维基】


(怎么办视线无法从老爷的胸上移开。)


奥奇贤者表示要先去收集部分魔法道具。


首先造访拜伦·温特斯。同时也遇到了约翰·蹭吃蹭喝·康斯坦丁。


(这一页的上色……有点、色气啊。我康依然美。)


拜伦·温特斯劝奥奇不要参与到如此充满厄运的事务中。蹭书看的康斯坦的一边开嘲讽一边表示如果请他的话他会考虑参与。


奥奇说我死也不会求你帮忙的,你根本就不是一个适格的魔法师。你上次把我弄恍惚了还对我扒窃!


就那一次嘛,别计较了,我不会再那么玩了。——渣康完全没有诚意的道歉。


(给奥奇点蜡,如果他/她还在第三年就没康斯坦丁的事了。)


在开罗与萨尔贡以物易物换道具。


新雅典的这位女巫我不认识,不过感觉会是那种和康斯坦丁有一腿的类型。


在暮光王国又是一场交易。此处人物原型出自仲夏夜之梦。


这几个新出场人物都曾被尼尔·盖曼刻画塑造过,亦即是说目前的不义世界也融入了不少VERTIGO的世界观。供读者脑补的空间更加广阔了呢~嗯,好想写第七年到第十三年的故事啊。


顺带,期末后我还有几天在学校能享受网速顺带补充生肉库,【如在bookgn.com有想要的漫画档可私信我】。
评论(1)
热度(8)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