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警告:这部分CP较多】


大都会。


露易丝让克拉克去看望受伤的老爷。


双份狗粮吃得我完全不想掀碗呢。


于是克拉克半夜潜入哥谭综合医院……这不就是我角色的工作单位吗?“我”如果八年前已入职是不是有机会照顾老爷?谢谢天降福利。


阶段总结:老爷中了死射一枪,猫姐立刻发飙追出去,到了医院有迪克陪床,神谕坐镇安保指挥,罗宾、蝙蝠女侠、黑金丝雀、女猎手在周围街道和建筑中巡视,闪电在超人之前已看过老爷情况并且去周边巡逻了。


布鲁斯·万人迷·弱鸡·韦恩。


我实在想不出老爷一秒失去战斗力并需要(不止一个)女人(以及男人们)保护这样的场景除了不义还能在哪里见到了。


但是又着迷得无法移开视线。


于是克拉克提议“布鲁斯你来我家睡吧”。


另一边露易丝去找是谁想杀布鲁斯。


评论(6)
热度(3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