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蝙超」谋杀

不义老爷永远不会杀人。


这是他失去一切也不肯打破的底线。


别再侮辱他了。

肝文使人头秃:



  这是一个不义蝠穿回过去的故事,老爷穿了很多次,发现避免不义超出现只有一种方法。


  严重ooc,慎重阅读。


 


 


 一个普通的周末,表面上是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带着比他大十一岁的男友兼任哥谭宝贝的布鲁斯第一次来到自己租金便宜的公寓。


 


  “嘿,布鲁斯,这里虽然比不上韦恩宅,但是离市区还算近,而且可以避免高峰期堵车。”卡尔一边脱下自己肥大且不合身的外套,一面挂着傻乎乎的笑这么对布鲁斯说。他本人不想承认这段话他私下里组织了很长时间。


 


  “你管处于城市边缘叫做避免高峰期堵车,我并没有什么意见”布鲁斯脸上带着布鲁西宝贝的欠揍笑容,顺带在卡尔的胸前有意无意的摸了一把。在布鲁斯想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卡尔轻轻拍掉了布鲁斯作祟的手。


 


  “至少她租金很便宜,想喝点什么吗?”卡尔小声的反驳道。


 


  布鲁斯则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冰箱门,拿出两罐冰可乐,顺带递给卡尔一罐。


 


  简直就像在自己家。


 


  卡尔看着布鲁斯完成这一切的动作,眼里的那片蓝色倒映着下午的闪耀阳光,除了一抹一闪而过的黯淡。


 


  卡尔上前拿出昨天晚上剩下的半张披萨,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准备消灭他。克拉克在心中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我们其实可以去吃西餐,在这附近有韦恩旗下的餐厅”然后卡尔的表情变化和布鲁斯预料的差不多。


 


  卡尔不像让自己看起来那么像自己脸上写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浪费食物是不好的韦恩先生,冰箱里还有一些方便食品,希望你还适应这些垃圾食品。”


 


  卡尔顺带还向布鲁斯做了个鬼脸。布鲁斯只好无可奈何的瘫在沙发上,他的身子大半都处在阴影中,那些阴影让他看起来像是哥谭的都市传说。


 


  布鲁斯看着卡尔一点点的消灭那半张披萨。或许布鲁斯自己都没发现他灰蓝的眼睛在强烈恨意之下同样强烈的爱意。他的思绪则飘向远方,飘向某个下午,某个相对于现在的未来,红色的,爆炸,爆炸之后横亘的破碎的躯体,在烟雾散尽之后谁低着头。


 


  快日落了。


  


  就让一切都结束在一天的最后,再无血流成河,再无硝烟之后破碎的反抗军旗帜。让明日之人永远停留在昨日之城。


 


  他的卡尔此时歪着头,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就像卡尔艾尔回忆里那个鲜艳明亮的克拉克肯特。


 


  “韦恩先生要不要给克拉克一些礼物作为交换呢?”


 


  布鲁斯摸着自己的下巴故作为难的样子,“那就给你带一些阿福做得小甜饼吧”


 


  仿佛刚刚沉默阴沉的布鲁斯从没出现过。


 


  “好呀,我已经很久没......”戛然而止。


 


  布鲁斯用一个吻结束了卡尔接下来要说的话,一个侵略性的吻,几乎要让卡尔溺亡在这个吻中。然而布鲁斯没有发现卡尔的情绪。


 


  卡尔艾尔。


 


  布鲁斯用平静的声线这么说。




  


 


  不详的绿色暴露在空气中,卡尔看到,通过玻璃的反光。而克拉克就站在他和布鲁斯面前,默许着这一切发生。


  克拉克将冰冷的手覆盖上卡尔的瞳孔,卡尔顺从的闭上眼睛,让那片汪永久沉没于深渊之中。




  “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克拉克说。


 


  他在心中叹了一口气,类似于某种不得不结束的事情,一面盼望着结束一面又希望永不结束。还好一瞬间,它便没入卡尔的身体中。


 


  鲜血在往外流淌,怀中之人的体温慢慢消失。


 


  太阳终于落下,红霞遍布世界,像极了神子陨落的下午。


 


PS:超超可能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所以顺从了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死亡)。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