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这篇前年在乐乎连载时看到了开头,觉得对本马达、超蝙、不义都挺恶意。

用大本称呼本,用不义超人称呼超帝,呃……粉丝在CP文中有可能这么写吗?

而且文风是比较难以顺畅读完的。也没想到会又被推送到超蝙tag中。

SL.:

就……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要再问关bs什么事了好伐?你们自己装作看不懂对bs装sb粉挑事掐人视而不见不代表所有人都是瞎子
抱歉占tag不过我还是挺忍不了这个锅又丢到超蝙头上。(过两天就删)







一个蝙超粉突然发了个超蝙推文然后和打了本马达tag,装作自己是个“热门”超蝙粉和一群本马达粉吵的天翻地覆还说自己热爱战斗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














一个月起码四五个孜孜不倦cos超蝙粉的bs怪不得你们糊穿地心,能不能多把目光放在自己家cp上略略略

















之前两个还知道批小号呢虽然被扒了,怎么你们这几个人不行啊连小号都没有的吗

评论(2)
热度(14)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