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31】【天堂失落-第3部分】

不义联盟2合订本第1卷已入手。

我男神的封面prpr起来太舒服啦,特意捅我的刀子也一把不落地咽下去了。十二万分的美味,也请各位务必尝试。

这一话简介根本写错了,应该下一个故事才是闪闪去澳大利亚赎罪。结果31、32期的简介变成了意思一样的两段话。

作为亚马逊战士的卡拉……想嫁!

第31章

天堂失落-第3部分

天堂岛。

卡拉。拿着我的剑。

我不想拿剑。

我们这里要用什么策略?

因为我们一点都未能释放戴安娜。而且我也看不出事情会如我们计划发展。

撤退!

住手。

到此为止!

你该听她的话。

赶紧住手,安提俄珀。投降吧。

你打小便认识我,努比亚。

我何曾投降过?

你是一名伟大的战士。你动作迅速。你身体强壮。但你不是我的对手。

我爱你,但我会碾碎你。

退下。

不干。

很好。

怎么会?

哐当

令人惊叹。

但是,如果你想让局势缓和下来,很可能不该那么做。

菲利普斯。和卡拉一起走。去找戴安娜。

我们会守住入口。

你身上插了一支箭。

我注意到了。

我们需要钥匙来打开她的锁链。

谁有钥匙?

呃……你刚把她揍进墙里。

那不会成功的。

没用的。它们没法被破坏。

你在听我说吗?这些锁链是宙斯本人铸造的。

哼嗯。

喀拉

怎么会……?

这些镣铐是用来束缚神明的。

我猜幸好我不是神。

我知道你。

阿瑞斯告诉过我你会来。

你打了我个措手不及。

你无法再找到我的可乘之机了。

哐当

姐妹。

……那盔甲不属于你。

你被镣铐束缚得太久了,戴安娜。

你很虚弱。

可能吧。

但是,我们携手,即是强大。

安提俄珀!

这边走!相信我。

撤回到监狱处!

没有其他的出路离开这里。

会有的。

安提俄珀。

谢谢你。

谢谢你救了我。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做我的家人。

轰隆

这是一座岛屿。我们没法就这么逃走。最终我们还是会直直撞入麻烦。

你会飞吗?

会。

那就飞吧。你俩一起。赶紧离开。

你们会怎样呢?

无关紧要。

有关系的。

上那艘船去。

没时间了!

如果你们不上去,我抱也要把你们都抱上去。

我会上去的。

姐妹们!

我们需要现在赶紧走!

快扬起--

不。

别担心。

我们无需船帆扬起。

未完待续!

//最后,之前我有收到建议说,只要通过明言某人那方面有问题来拒绝,就能停止收到其莫名其妙的骚扰,但是实行以后效果依然不是很好,为什么呢?一年多了这事还没完了呀。

评论(2)
热度(22)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