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30】【天堂失落-第2部分】

每一期都有特别戳我的点。

会心一击。躺平任刀。大致如此。

故意的吧编剧大大……

第30章

天堂失落-第2部分

我听不到她了。

什么?

我们断了联系。到特弥斯库拉的信号消失了。

我们要给她时间。卡拉涉世未深,但坚韧不拔。

要是她们告诉她真相怎么办?

什么真相?

别装傻,亚当。你可是实实在在拥有埃及神的智慧的。

事情不像她所认为的那样黑白分明。如果卡拉得知神奇女侠做过的事情……

神奇女侠是为秩序而战。

我知道。但是你觉得卡拉会同意她的手段吗?

不。她不会理解的。

她是无邪的。

你可曾无辜过?

从未。

特弥斯库拉。

现在留她独处吧,安提俄珀。

你太轻信了,希波吕忒。

我们就这样接纳任何冲上海岸的人吗?

你宁可把她扔回海里吗?

如果我打算袭击我们的岛屿,这就是我会采用的方法。

利用你的同情。

那么我很高兴你从来没有理由袭击我们的家园,安提俄珀。

守卫们已经就位。她不能联系任何人。

让我去讯问她。

她差点淹死。

我们的确要好好问她。

但是审问过程先等等。

暂时就……

“让她休息吧。”

你。

快醒来。

你为什么来这里?

说出真相。真言套索会迫使你的。

我来此……

快说!

我来此……是为了……释放神奇女侠。

我会把她继续绑着,菲莱普斯。

通知希波吕忒女王。

告诉我。

你是谁?

我名叫……卡拉……

什么……?我还以为她是你朋友?

我认识梅娜利普已有好几千年。我们不只是朋友。

我们曾是爱人,也曾是敌人……

……而且我们曾并肩作战对抗神话生物。

这不是我第一次把她打晕了,而且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你仍然处在被迫说实话的情况下。你能把我们的公主带离这座岛屿吗?

你能藏住她吗?

是的。

而且我有可以做成此事的力量和手段。

那就穿好战袍……

“……将军想见你。”

卡拉。我的名字是安提俄珀。

我知道你是谁。

女王会要求在我们呆在自己的岛屿上。

但我们在这里不安全。

如果人类终结了世界,特弥斯库拉也会随之终结。

戴安娜知道这点。

正因此她才为秩序而战。

我们,所有人都是,忠于戴安娜的。

菲利普斯说你有能力释放戴安娜并保证她的安全?

套索能够逼出真相,但也只是你所认知的真相。

如果你也被蒙在鼓里那就完全没用了。

我没有被蒙蔽。

那你凭什么下这种论断?

我不能泄漏自己的身份。我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

不。

你能的。

在你解开我们的誓言约束之前,我们会保守你的秘密。

我们发誓。

我是艾尔家族的卡拉·佐-艾尔。

我非镜花水月。

我是氪星人。

戴安娜。

你想要怎样,母亲?

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想看我有没有改过自新?

我不知道你指望我从被姐妹和母亲囚禁束缚中学到什么。

但绝没可能是你希望的教训。

你本该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

我做到了。

你让这个世界畏惧离开常规。那可不是和平。

你真可悲。

你是一名拒绝战斗的战士。

你是一个懦夫,母亲。

很难反驳这个说法。

安提俄珀?

你在做什么?

做你该做的事情。

我要释放你的女儿。我要释放我们的公主。

你……你究竟是谁?你为什么来这里?

我说过你太过轻信了吧。

这是叛逆罪。

你还给了我们什么选择?

人类已经统治得太久了。他们不断继续彼此之间的战争。害死无数无辜者。他们不在乎周围的世界。而这个世界是我们生来要保护的。

如果你太害怕以至于不敢战斗--如果你不愿领导--我们需要一个会这么做的人。

我们的角色是保护。而不是统治。

而且我也不怕战斗。

阻止她!

菲利普斯,把她拿下!

喝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嗯

嗷嗷嗷嗷嗷嗷嗷嗯!

我很抱歉。真的。我不想伤害你。

菲利普斯!

把女王放了。

你怎么不过来抢回她?

噢。

安提俄珀!她们来抢她了!

你是不是嘲讽她们了?

有点吧。

来了多少人?

女王吹响了守护号角。

你是说……?

对……

“……所有人都来了。”

下一话:亚马逊战争

评论(2)
热度(1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