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9】【化为焦土】

第19章

化为焦土

亚马逊雨林。巴西。拉尔斯·艾尔·古尔地下庇护所的前入口。

蝙蝠女郎?

你听得到吗?

入口已经……好吧,已经没了。你还想要我守卫它吗?

蝙蝠女郎?

我们能联系上蓝甲虫吗?

不能。

不管这下面到底是什么阻止了康纳身上的追踪器继续发信,都意味着信号无法触及地表。

没有任何事改变。

是没有。我们稍后再找出口。首先,我们要找到孩子们。

噢天……

……那可不会容易。

是啊。试图在这一切之中找到你们的孩子,就好像大海捞针。

而且这个比喻里的每一滴水都是想杀了我们的人。

塑料人?我们进来了。你们在哪里?

我们在厨房里。我现在是一个搅拌钵。(小字)

我们偷听到了一些对话。我们正在锁定孩子们的位置。(小字)

我们会让你们知道到哪里来见我们。应该很容易就能找到。这整个地方都布满了路标。拉尔斯或许是一个种族屠杀的狂人,但他蛮有条理的。(小字)

蝙蝠侠--

去吧。找到孩子们。我去找阿尔弗雷德。和达米安。

达米安?你想怎么做,把他拽离这里?

如果必要的话。

好吧。听起来很有趣。我随你去吧。

你们大家听到了吗?

那个巨大的爆炸?

对。我听到了。

你们觉得这是--?

是我们的爸爸。

很可能也有我妈和我爸。

对。

他们会派更多的人来保护我们。我们需要准备好战斗来帮助我们的家长。

怎么做?

哈莉说你和詹妮佛有超能力。是什么样的超能力?

咚咚咚

兹兹兹

哇。那应该挺有用的。

你们所有人。

跟我来。

我们需要去守住那些孩子。

他们会来找他们的。

谁来找他们?

蝙蝠侠和他的同盟。

杀手鳄。逆戟鲸。

去吧。找到蝙蝠侠。把他嗅出来。

呃,我们不应该待在这里吗?

不用。如果你们没能拦住他……

……我会亲自解决他。

不骗你。

再次并肩揍得坏蛋满脸开花,还挺不错的。

但是看起来你的状态有所下滑。你需要回到训练中。

安静。

怎么了?

我不确定……

唰唰

什么?

蝙蝠侠。

蝙蝠侠!

你好啊,布鲁斯。你真的不应该来这里的。

你们的家长正在追寻你们而来,孩子们。

他们--

兹兹兹兹兹兹

啊啊啊!(红字)

嗷!

嗷!

嗷!

好痛!

好痛?

拉尔斯·艾尔·古尔刚刚是不是说了好痛?

我不是拉尔斯!

停手……哼嗯……不要再电击我了!

兹兹兹兹兹兹

哈?

说真的。疼。

我是来这里救你们走的。

我们两个都是。

你们是谁?

呃……你又是谁?你不在我的待拯救孩童名单上。

我是露西。

她是哈莉·奎因的女儿。

真的吗?

很明显嘛。

好吧,那么我们是打算帮这些孩子们越狱,但是,呃……你也是这里的俘虏吗?

我猜是。

那就好。

好啥?

不是说做俘虏好。

而是,我是说,如果你不是俘虏的话,我就有点绑架你的味道了……

……而那样的话,会让我们处在道德上的比较麻烦的境地。

嘿!

这边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们要逃跑了。

哦。太好了!

我跟你们一起走。

你不担心你脑子里的炸弹吗?换做我就会。

我更担心露西被迫一生都在超级恶棍的地下总部度过。

我曾经和超级恶棍困在一起过。这可……不是什么很好的经历。

出口被毁掉了,但是在C区还有一个传送室。不难找到。这个庇护所到处都有路标。

我猜拉尔斯不想要他的任何一位忍者迷路。我是说,他们这么擅长融入环境,如果你失去了一位忍者,你可能永远都没法再找到他。

蝙蝠女郎。我们找到孩子们了,而且我们也找到了一条出路。在C区有一个传送室。

蝙蝠女郎?奥利和黛娜跟她在一路吗?告诉他们我问好了!

哈莉问好了。我们会在那里和你们见面的。

我还以为你站他们那边呢?

你开玩笑吗?他们是疯子!

拜托。

噢。

发生了什么?

拉尔斯·艾尔·古尔在哪里?

把他们拿下!

快去传送室。我们会解决掉他们,然后追上来。

传送室会有严密的守卫。

我一个人没法带这些孩子们过那里的重重防线。

你不是一个人。

哈?

快走!

嘿!是蝙蝠侠!

不。他才不是蝙蝠侠。他只是比较指望自己是罢了。

我就是蝙蝠侠。

那有点悲剧哦。

我知道,对吧?

没事的,不管你是谁。拉尔斯让我把他们藏到另外的地方去。

不。他没有。

你知道我们在庇护所这边到处都装了摄像头的吧?

不。我不知道。但是事后想来,我很可能本应猜到的。

你从来不应该被带到这里来。你是个累赘。

孩子们。退后一步,闭上眼睛。

你们不会想看到这个的。

奎泽尔,哈琳

下一话:爆炸!

评论(1)
热度(14)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